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新笔下文学 www.xxbxwx.net,霸爱总裁宠妻成瘾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她记得小豫跟她说过,秦思远离过婚,秦思远自己也说过,他曾经有过一段婚姻,但也只是轻描淡写,并未说过其他,那些报道,无非就是说门当户对,珠联璧合的一对璧人,最后终究是劳燕分飞,各奔东西了,对于离婚的原因网上是众说纷纭,两人当初发表的声明至今都还有,阮左左也没太看明白,还真不能怪这丫头,那份声明显然官方的狠,而且含糊其辞,仅仅寥寥数语而已,显然是为了应付媒体和那些无聊看客的。阮左左想看看秦思远的那位前妻到底长什么样,在网上找出了两人的一张合影,照片看上去有些年头了,衣服的款式和背景都有些过时和老旧了,照片是张正面合影,两人手牵着手,脸上都挂着淡淡的微笑,看上去很甜蜜的样子,那个女人比仲琳还漂亮,风姿绰约,妩媚动人,身上并发出来的是与生俱来的高贵与典雅,即使身边的男人那样耀眼夺目,依旧掩盖不了她的光芒.阮左左第一时间不是拿她跟自己比,而是跟仲琳比,是有自知之明,她跟仲琳都没法比,更何况是这个女人,秦思远的身份挑明后,她才知道那个她后来常去吃饭的地方竟然是秦思远的私人会所,那个让她每次都忍不住多看两眼的漂亮女人叫仲琳,一直帮着秦思远打理他的会所,为此,她着实吃醋了好一阵,那么漂亮的女人秦思远就没动过心,她才不信呢,不过,她不信也没用,人家秦思远就是一口否认。

    她还能怎么样,难不成扑上去咬他两口吗?

    晚上阿姨过来做饭,看见阮左左情绪不高,问了两句,见小丫头没搭理她,就识趣的闭嘴了,做他们这行的,最忌讳嘴上不安分,请她来的人当时就给她提过醒,少说话,多做事,这里不比她以前做过的那些地方,让她安守本分,工资方面自然不会亏待她。

    饭菜都是她平时喜欢的,看着,没什么胃口,是被秦思远的身份和那些过往给刺激着了,她觉得自己已经爱他爱到无法自拔了,她以前压根没想过这个男人会离开她,她觉得秦思远足够爱她,这丫头除了对没有父亲这件事自卑过,其它方面还是蛮有自信的,可今天看过秦思远以前那些女人的照片,特别是他前妻的,真是被狠狠打击了,她无论身份,样貌都比自己好不知道多少倍,秦思远凭什么就喜欢她啊?

    秦思远这边九点多才散场,这已经算是早的了,要不是这几个主明天要去省里面开会,能这么简简单单的就完事了,回到车里的时候小秘书已经拿着秦思远的手机睡着了,带她出来不为别的,就是帮他挡挡电话什么的,这电话不能关机,怕有急事找不到他,可也不能跟领导吃饭的时候总出去接电话吧,这不,放她这,不重要的电话就直接给回了就行了。

    以前这事大多数时候都是小睿在做,可现在小睿不在,只能把她抓来当替补了。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