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新笔下文学 www.xxbxwx.net,冥中注定我的阎王大人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时间,已经到了傍晚,今天的夕阳似乎特别的红颜,仿佛血一样的颜色。

    小区空荡荡的,除了偶有的人,似乎连鸟叫也没有似的。

    银阳小区,阴阳小区,嘶~~

    她一开始怎么没发现呢?

    自己买的房子,刚好在十八楼,四号,额,现在她突然感觉有些那啥。

    余光不小心瞥到对面,无数柳树遮掩的那边,竟然就是殡仪馆?

    偏偏那柳树又灰暗得有些奇怪,难道是因为它们长在殡仪馆的原因?

    以前她总是拿着爷爷那些泛黄的捉鬼招魂书看得津津有味。

    现在好了,可真真是叶公好龙啊!

    赵了了就这样有一搭没一搭地胡思乱想着,然后又摇摇头,将这些乱七八糟的想法抛开。

    走着走着,一抬眼竟然真的看见不远处有一座桥。

    想起赵振的话,她下意识地绕道而行。

    可,人就是好奇的动物,别人越叫你不要过去,你就会越好奇那边到底有什么。

    她不过去,但可以看吧?

    这样一想,她便抬眼望那边望去。

    不看不打紧,一看将她吓了一跳!

    她竟然看见一个人掉入了水里,正拼命地挣扎呼救。

    赵了了心下一惊,什么忠告什么命数都抛到爪哇国去了,她本能地想要去救人,顾不得其他向着那座桥跑去。

    可不知从哪个地方突然冒出一个鹤发童颜的老爷爷,一下子拦住了她。

    “丫头,住手!万万不可,此人救不得!这个人的阳寿已尽,现在正是阎王大人派人在拘拿他的魂魄,你救他不得啊!”老头原本慈祥的脸现在却有些激动,拉住赵了了,阻止道。

    “什么阎王不阎王的,我只知道见死不救会天打雷劈的,别拦着我!”见水中的人就快撑不住了,赵了了也没心情跟老人耗下去,白了老人一眼,绕过老人。

    然后,也不管老人怎么样,自顾自地在附近找到一根长长的树枝,伸过去给落水的那人。

    那人终于得了救,他对赵了了千恩万谢一番之后离开了。

    那老人见此,立刻气得捶胸顿足。

    “好个不懂事的小丫头,你坏了阎王大人的事,他一定不会放过你!等着,今晚就会有鬼来拿你去顶命!”老人指着赵了了的鼻子,生气地说道。

    “呵,我做好事救人还错了?我还不信了!有本事,你要阎王来抓我啊!”赵了了不以为然,笑着说道。

    什么跟什么嘛,她做好事还错了?

    可她不知道的是,那老人说的话是真的,而她更加不知道的是,那老头就是土地公。

    落水的那人被救之后,牛头马面立即如实向阎王汇报。

    天子殿外,四位样貌各异的人站着。

    (天子殿,号“灵曜之府”阎王决断罪人的地方,亦是阎王所住之处。)

    先是面目狰狞,头戴高帽的黑无常,他是负责捉拿作恶亡魂的勾魂鬼,另外三位样貌皆狰狞恐怖,专司提拿坏人,他们分别是鸡脚神、鹰将、蛇将。

    天子殿内挂有“神目如电”、“善恶昭彰”两块牌匾。

    还有一副楹联:‘任尔盖世奸雄到此就应丧胆,凭他骗天手段入门再难欺心’。

    整个宫殿结构雄伟,工艺精细,飞檐斗拱,镂空雕花,屋顶为四倾斜面,形如广伞,很是气派庄严。

    殿堂上悬挂着一面青铜镜,就是我们俗称的“照妖镜”。

    整个天子殿给人一种很阴冷的感觉。

    而殿堂的正中,一个男人正坐在王位之上,头戴金冠,身着蟒袍,腰围玉带,一种与生俱来的王者之气不禁让人折服。

    他高大凛然,威严霸气,狂傲,带着一丝邪魅的气息。

    即使就那样坐着,也让人感到一股黑暗邪肆的气质,亦正亦邪。

    下面的人,都恭恭敬敬地俯首向着他。

    黑中泛红的眼眸,深邃而迷离,仿佛一眼就能看穿别人的心思,似有似无的带着些邪气。

    他就是唯一有资格俯视苍生的男人,地府的最高权威,鬼国的统治者,阎王东方邪(ye)。

    求金牌、求收藏、求推荐、求点击、求评论、求月票、求红包、求礼物,各种求!给得多,更得多,喜欢看猫猫书的孩纸可以加qq群:58224382,验证就是猫猫的笔名哦!谢谢!

    !!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