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新笔下文学 www.xxbxwx.net,冥中注定我的阎王大人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是不是鬼也有美丑的?

    吓死她了!

    简直不忍直视。

    好吧,开玩笑归开玩笑,可现在不是玩闹的时候。

    现在就是她实践的好机会,学了四年多的法术(虽然学艺不精,不要在乎这些细节)看了那么多书籍,现在正是派上用场的时候!

    所以,当一只‘好朋友’发现了自己,向她冲过来的时候,脸色一下子变得严肃,她挠了挠自己的鸡窝头,跳开几步,身手敏捷地拿出抽屉中的武器和符咒,接着手一挥,几下就收拾掉了好几只‘好朋友’。

    “这到底是怎么一回事嘛?我又没招谁惹谁,怎么一天到晚都有好朋友往我家跑啊!”赵了了弄不明白了。

    可她不知道的是,就是她无意地将彼岸花带回家才会有这些个事情。

    ‘好朋友’的数量太多,赵了了紧张地看着这一堆家伙,却一个不小心,被其中一只攻击了。

    “啊!”赵了了惨叫一声,艰难地爬起来,“靠了,也太邪门了吧!”

    现在爷爷不在这里,她只有靠自己了!

    眼看自己的情况岌岌可危,赵了了眼疾手快,从怀里又掏出一叠黄符,咬破手指,画了一个测符。

    利落地用剑身粘住符,顺手一贴,正好贴在了一只鬼的后背。

    只见红光一闪,那张符竟然化为灰烬。

    “不会吧?!”赵了了惊叫,“我的天!我是有多好的运气?竟然是厉鬼!而且,这家伙不但有普通鬼的法力,而且所葬地点也是极阴之地,今天在阴气极其重的日子,法力比一般鬼要强很多的!”

    天!

    她这是什么运气啊?

    居然遇见了鬼色排名第二位的红鬼!

    只见那红色厉鬼一出,其他的灰色,白色,黄se,黑鬼,个个不由自主地停止了动作,不敢再靠近,只是用一对对绿油油的眸子望着她。

    难道这只鬼是所有鬼的头头?

    (鬼色表示鬼的怨气指数以及精神状态。可以分为六种颜色,第六位:灰心鬼,怨气指数*,第五位:白衫鬼,怨气指数**,第四位:黄页鬼,怨气指数***,第三位:黑影,怨气指数****,第二位:厉鬼,怨气指数****,第一位:摄青鬼,怨气指数*****)

    赵了了正在沉思,差点被那红鬼抓伤。

    她当下立即准备反击,可那厉鬼却突然飞远了。

    纳尼?

    现在是什么情况?

    那家伙怎么不打了?

    跑什么啊?

    赵了了当然不能让它现在跑了,不然指不定它哪个时候又跑来招惹自己呢!

    这样想着,赵了了看了看自己身上的符纸,没多少了诶!

    只能节约点了!

    忽然灵光一闪,赵了了嘴角勾起一抹笑,轻松地一跃而起,极其迅速地用几张符纸将一圈小鬼围住。

    哈哈,小鬼而已,也不看她是谁!

    赵了了正在嘚瑟,突然一阵劲风扑面而来。

    她被那风刮倒,当下吐出一口血。

    发生鸟神马?

    赵了了心里有种不祥的预感,她缓缓的转过头,瞬间呆住了。

    那红鬼似乎在召唤着什么,不一会儿,三道旋风出现,待到它缓缓散去。

    赵了了看见眼前的景象,不由得吞了口唾沫。

    她,她竟然看见,在那红色厉鬼的身边,竟然矗立着另外三只几乎一模一样的厉鬼。

    完全相同的厉鬼,不知道它们一开始就是一体,还是那厉鬼才招来的?

    “靠了,不是吧!”赵了了想要泪奔了。

    谁来救救她!

    突然想起周星驰的某个电影里面的‘离间’方法,赵了了灵光一闪,轻咳一声。

    “那啥!”四只厉鬼见赵了了开口,立即转身。

    求金牌、收藏、推荐、点击、评论、月票、红包、礼物!给得多更得多,喜欢猫猫书的孩纸加qq群:58224382,验证是猫猫的笔名!支持正版!支持小説閲讀網!

    !!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