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新笔下文学 www.xxbxwx.net,冥中注定我的阎王大人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只要喝了这碗汤,人世间的恩恩怨怨,都会忘得干干净净。

    无论是你牵肠挂肚的人,还是你怨恨到死的人,只要喝了孟婆汤,就变成路人。

    爷爷告诉过自己,人世间的任何人都有属于自己的一只碗,而所谓的孟婆汤,便是他们这一生所流的泪。

    奈何桥的旁边有一块众所周知的石头‘三生石’,它记载着每个人的前世今生,最上面刻着“早登彼岸”。

    每个亡魂在走过了奈何桥后,都会在望乡台上最后再回顾一眼人生,然后喝下孟婆汤。

    人有七情,总会落泪:贪、嗔、痴、恨、爱、恶、欲。

    这一生所流的泪,孟婆会渐渐的收集起来,用忘川水熬成汤。

    当他们喝下汤的时候,便会忘却一生的爱恨情愁,然后根据审判,重入六道,为仙,为人,为畜。

    但是,总有一些人,会不甘心。

    若你爱一个人,爱得忘记自己,爱得难以割舍,你又怎么能够甘愿这样就忘记一切呢?

    可,孟婆会劝这些迷惘的灵魂:泪,便是你对此人的情,喝下它,就能感受自己此生的全部情感。

    当你喝下它,最后的一瞬间便是你今生最执念,最无法放下之人,接着,人影淡去,你便犹如初生婴儿。

    同样的,你并不是非要喝下它,你可以选择拒绝。

    但,任何事情都是需要付出代价的,同等的代价便是便:在忘川河水中饱受折磨,千年之后才能投胎。

    千年的时间,你只能在忘川河水中,当你看到走过今生最爱的人,却不能言语,他看不到你。

    千年的光阴,一次又一次,你矛盾,你纠结,即不愿意她喝下汤,又不想让她受同样的痛苦。

    若,你的执念能越千年,便可再入人间,追寻最爱之人。

    那些传说让赵了了激动。

    反正她也是来‘参观’的,那就当是‘旅游’吧!

    “让一让!”赵了了拨开人群,到了最前面。

    黑无常可真真对赵了了无语了。

    一般的凡人来的地府,不是被吓得半死,就是哭爹喊娘,她倒好,顺便来这里参观来了!

    还竟然那么激动,似乎是见了偶像一样。

    “咳,那啥,孟婆婆。“赵了了笑眯眯的,站在孟婆的面前。

    表面虽然恭敬,心里却暗自无语,这地府的人,怎么一个个的都是面瘫。

    除了板着个棺材板脸色之外,就没有其他表情了。

    跟某个臭阎王似的。

    可,玄光镜那一头,东方邪却看见那样活泼的赵了了,不禁扬起一抹笑。

    的确,在他身边的美女数不胜数,甚至,比曾经那些人间皇帝还有有过之而无不及。

    传说,无数美女仰慕东方邪,都被他那霸气强悍的气质,俊朗的外表,邪魅的笑容给吸引,稍有姿色的女人都自告奋勇地留下来,不愿意去投胎,哪怕只是当一个侍姬,也都心甘情愿。

    听说古时候的四大美人到现在都还留在地府,不愿意投胎,心甘情愿地当阎王的专属女人。

    可东方邪却从来没有对哪个女子动过半点的情绪,那些呼之即来挥之即去的女人,只不过是用完就扔的工具摆了。

    第一次,他会被一个人的笑容给感染。

    孟婆被声音所惊,心头竟然不自觉的一暖,这冷冰冰的地府,她也不知待了多少个岁月,还是头一次听见如此有人情味的声音。

    一看,竟然是一个鬼灵精怪的小丫头。

    虽然如此,但是地府也是有规定的,这阴间的地仙必须严肃,无情,公正,所以,虽然心里有波动,表面上却是依旧冷静如故。

    “孟婆婆,你在阳间很是出名的哦!我叫赵了了,嘿嘿!”赵了了满脸堆笑,说道。

    (以上资料,来自民间!)

    !!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