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新笔下文学 www.xxbxwx.net,冥中注定我的阎王大人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赵了了本来正准备说什么拒绝,突然像是想到了什么鬼点子似的,嘻嘻一笑,露出两排雪白的牙齿,漆黑的眼珠,灵动地转着。

    “成交!”赵了了打了个响指,“不过,你们得配合我!”

    按照赵了了的要求,牛头马面在河的那边设了一个临时的赌摊。

    “诶,来啊,来啊,走过路过不要错过,买大开大,买小开小,买好离手啊!”赵了了像模像样的将脚搭在凳子上,拿着色盅,对着来来往往的鬼魂喊着。

    赵了了坐庄,一开始那些鬼魂还扭扭捏捏不敢过来,不过观望了一会儿之后,便忘记了那么些个规矩,全部都围了上来,吵吵嚷嚷的,要下注赌。

    (赌大小:就是用3个骰子,骰子的总和大于或者等于十一点就是大,小于十一点就是小。三个一样的点数,就是豹子,庄家就通吃了,比如,庄家用十两银子坐庄,我想押大,最多能押十两银子,压进去之后,你就可以押二十两的小,反之也一样。如果开了大,我和庄家各赢十两银子,如果开了小,就相反,我和庄家各输十两银子。如果是豹子,庄家就赢三十两银子,因为我和你的钱全部被庄家通吃了。再比如,如果庄家拿十两银子坐庄,我压十两银子的大,你压了五两银子的小,开了大的话,你和庄家各输五五两银子,如果开了小,你和庄家就各赢五两银子,所以说,庄家输赢多少,全在压大压小的相差钱数。骰子由庄家控制,自己所压的钱数不能超过庄家和压敌对压点的钱数的总和。)

    牛头马面看着赵了了的举动,不明所以,这丫头,又在耍什么鬼把戏?

    不过不得不承认,这个丫头鬼点子的确很多,虽然上次被她整了,可不知道为什么,他俩都还挺喜欢这个小丫头的。

    又或者说地府千百年来都没这么'热闹'过了!

    东方邪在玄光镜那头,惬意地端着茶杯,看着奈何桥边那个活力四射,古灵精怪的小丫头,突然觉得好有趣。

    这丫头,真有趣。

    数千年来,东方邪第一次对一个凡人产生了兴趣。

    -----

    “我压小!”不知道哪个鬼魂说道。

    “我也压小!”不知道谁又应和了一声。

    “说定了啊,买好离手,买好离手!你们压小,那我压大!”赵了了狡黠一笑,扫了一眼在场所有的人,说道。

    “开!”果然,色盅里的色子真的是大!

    “怎么搞的啊!这次压大!大!”输了钱的鬼魂们都哀怨的说道。

    “那我压小!”赵了了仍是笑着,很是从容。

    “开!”赵了了豪气的对着所有人喊。

    只见色盅里面静静的躺着三个色子,点数刚好是小!

    “怎么回事啊?!嘿,今儿个还不信这个邪了!我赌大!”不知道又是谁说道。

    “我赌小!”几个人又说道。

    “那,这次我压豹子。”赵了了瞄了所有人一眼,笑着说道。

    “什么?压豹子?你知道出豹子的几率有多小嘛?这次你输定了!”听见赵了了说要压豹子。

    所有鬼魂都指指点点议论纷纷,想着赵了了这次一定要输了。

    连牛头马面都沉不住气,也窜进人群里去凑热闹。

    “开!”随着赵了了一声吆喝,众人不由瞪大了眼睛。

    怎么可能,真是豹子!

    “哈哈,你们又输了,给钱给钱!”赵了了龇牙得意的笑着,伸手摇晃着对所有人催促,那模样,比地主婆还地主婆。

    当然,她是不会告诉别人她出了老千滴。

    这样几来几往,被她赌摊吸引的鬼魂越来越多,而剩下那些老老实实的鬼魂,也得以平安通过奈何桥。

    最后,这些可怜的鬼魂被赵了了赢得身无分文,还欠她的钱。

    “给钱,给钱,快点!”赵了了心中有数,却故意刁难。

    “没钱了,都输光了!姑奶奶饶了我们吧!”有些鬼魂已经开始哀怨地求饶。

    赵了了见时机成熟,狡黠一笑。

    “饶了你们可以,不过,你们得答应我一个条件。”赵了了背着手,很是嘚瑟。

    求金牌、收藏、推荐、点击、评论、月票、红包、礼物!给得多更得多,喜欢猫猫书的孩纸加qq群:58224382,验证是猫猫的笔名!支持正版!支持小説閲讀網!

    !!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