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新笔下文学 www.xxbxwx.net,姻缘修仙路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只见一名身穿白袍,老者说完这段话后,指尖对着封魔阵的水晶石指去,点点的金色光芒就像点点的萤火虫慢慢的飞到水晶石之内。

    随后众人纷纷运起自己体内的灵力,朝着着水晶石运输灵力,顿时整个封魔谷被点点的灵力光芒照亮,没有一个人发觉在这个水晶石上闪过一丝的黑气正在吞噬着运输过来的灵气。

    “各位掌门,世家家主,封魔仪式已经结束了,现在请诸位把自己手中的长明灯放入这飞流河中,以祭拜先去的前辈们英魂。”老者对着众人说完后,对着身边的影月看了一眼。

    影月从自己的储物戒指中拿出一朵像是荷花形状的物品捧在手上,对着老者恭敬的说道:“楼主,长明灯在此。”

    飞仙楼楼主接过影月手中的长明灯,率先把长明灯放入飞流河之中。

    众人也纷纷拿出长明灯放入河中,只见在这个黑色的河水中顿时飘满一站盏盏的长明灯,只有贺兰锦一人站在人群中没有前去,因为她根本没有长明灯,也没有人告诉她来这个飞仙楼要带什么,所以贺兰锦只能慢慢的退到人后,可惜还没有当她离开人群,就被西和弥月给叫住。

    “呀!这不是贺兰世家的七小姐吗?弥月见贺兰七小姐好像还没有去放长明灯呢,贺兰七小姐怎么还在这人群后面呢?难道····”

    西和弥月的这句话说的不轻不重刚刚好让在场的所有的人的目光都看到贺兰锦的身上来。

    贺兰锦见到西和弥月嘴上挂着戏虐的笑容,见所有人用一种不敢相信或者带着一丝疑虑的目光看着自己,贺兰锦知道自己在这个时候不用担心,毕竟自己贺兰家的一份子自然有人会有人出头。

    “咦?七妹妹!原来你在这里!让大姐好找,你说你从小喜静趴人多的习惯的改改了,不然被有心人………”贺兰芸从人群后缓缓走来,带着一丝笑意的对贺兰锦说道:“快点和大姐一起去放长明灯吧”说完自己拿了一个长明灯把另外一盏长明灯放到贺兰锦的手上。

    众人见这个事情是一个误会纷纷都离开忙着把自己手中的长明灯放入飞流河后和师门会和。

    贺兰芸带着贺兰锦有过西和弥月身旁时用着一副我要捏死你的眼神看了一眼西和弥月,狠狠的说道:“我们等着瞧!!!”

    “哼!那就看谁更有本事!”西和弥月凉凉的瞧了一眼,就转身离开。

    在放完长明灯贺兰锦随着众人回之前到山峰。

    “娘,这个衣服实在是穿在身上不舒服!”贺兰芸扯了扯身上的衣服。

    贺兰蕙也在一边附和的说道:“是啊!娘,这衣服有些古怪!”

    “你两别扯衣服了衣服在扯就扯坏了,坐下来。”贺兰夫人好笑的看着面前的少女又从自己的空间戒指里拿出2颗红色的小药丸放到贺兰芸和贺兰蕙手中。

    “这个吃了能使你们隐藏自己身上的妖气,本来以你们的修为是不需要的可是你们现在身上的衣服里有除妖辟邪的阵法,长时间穿着会消耗你们的修为到时候就会露出原型,这几日里你们两没事就不要出门以防万一。”

    贺兰芸和贺兰蕙应道:“知道了,娘就放心吧!”

    “那好,你们两就早点休息,娘也回去了!”一方叮嘱后贺兰夫人起生走出院子回到自己住的院子去。

    “这么早就睡觉有什么意思…蕙儿不如我们去逛逛这不落崖的风景。”

    “姐,有什么好逛的,这崖下都是死气缭绕,万一不小心掉下去怎么办?我们就不要去了,还是早点休息。”说完贺兰蕙就走到床铺上整理了下。

    “姐,好了可以过来睡觉了…”见没有人应声贺兰蕙一回头哪里还有贺兰芸的身影。

    “怎么回事?感觉自己好像透不过气来”在屋子里面色有些苍白的贺兰锦一脸痛苦。

    “锦儿,快!快离开这个屋子!!这里有灭杀阵法!”脑中响起大乖着急的声音,贺兰锦闻言脚步踉跄如喝醉酒一般一步一步的朝着门口移动。

    刚刚出了屋子,贺兰锦就感觉刚才的那种让人窒息的感觉就消失了。

    到底是谁?想让自己死在这里?自己到底是谁?让人如此惦记!!!贺兰锦在一次怀疑了自己的身份,自己也不是傻子!怎么可能没有看的出来这个贺兰家有些古怪。

    可是如今自己的经脉被人堵住无法修炼,如今是想法子如何疏通经络,不知道这个大乖知不知道。

    “大乖你还在吗?”在脑海里用神识试图联系到大乖,可是呼叫了几遍也不见大乖回应。

    就在这时贺兰锦感觉有股杀气锁定自己,不出所料一股刚劲的掌风朝自己面上袭来,贺兰锦一个侧身躲过。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