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新笔下文学 www.xxbxwx.net,姻缘修仙路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一秒记住【??】,為您提供精彩小说阅读。

    “不要~~不要~”躺在破旧的床上的于世锦,双眼紧闭手里紧紧抓住那张破被旧的棉满头都是冷汗嘴里一直轻声呢喃着。

    “小姐!小姐!你醒醒~不要吓喜儿”一个清甜的声音从于世锦的耳边响起,从梦境中挣脱出来的于世锦争开眼睛看到一个年约十六七八少女长相一般梳着丫头的发髻发髻上系着一根绿色的彩带,衣服也是洗着泛白的绿色衣裙少女满脸紧张,双手抓着自己的双手,于世锦从少女的手中脱出自己的双手自己视乎很讨厌别人触碰自己,虽说这个眼前的少女一副很关心自己但是自己好像没有见过这个少女,好像自己的记忆里是有这个少女的身影好像又没有,于世锦抱住头想想起一些事情自己的头就一阵阵的疼痛。

    实在是想不起任何事情于世锦决定探探眼前少女的口风好像之前听到这个丫头自称喜儿于世锦冷静下来淡淡的道:”喜儿,我好像什么都不记得了!这里是哪里?“刚说完于世锦发现自己的声音如此的沙哑入鸭子般的嘎嘎声,被自己声音吓到的于世锦摸着喉咙。

    ”小姐,喝杯水润润喉,小姐都昏睡三天了声音难免有些沙哑“看到于世锦摸自己的脖子喜儿连忙在倒了杯水端过来给于世锦,一边向于世锦惊讶的问道:”小姐真的什么事情也不记得?这里是贺兰府你是贺兰家的最小的小姐排行第七,你叫贺兰锦,小姐你真的忘了?难道是上次被魔族的人袭击小姐被法器伤到了脑袋引起的?“

    于世锦喝口冷水清清喉咙也让自己烦躁的心情平静下来这才平静的问道:“贺兰府?贺兰锦?魔族?我们怎么会被魔族的人袭击?我怎么感觉都没有印象了?喜儿,你能说说吗我之前发生的什么事情?”

    喜儿立马道:“当然可以我会把我知道的一切都告诉小小姐“看着于世锦手上的茶杯里的水喝完了接过茶杯在倒上一杯茶水递给于世锦这才接着道:”我们贺兰府在这个修罗大陆上十大世家里就有我们的贺兰一族,但是因为小姐的爹也就是贺兰的族长贺兰宇文在十几年前因为要娶一名青楼的花魁月无邪为夫人被整个名门望族所耻笑但是当时的贺兰族长还是坚持的要娶这个花魁为夫人排除万难终于娶到月无邪为夫人,而月无邪就是小姐的娘亲,夫人刚入府时只要老爷在的时候所有的人不敢对夫人不敬但是在老爷走后就用那双眼神藐视的看着夫人,脸叫个丫头倒杯水都叫不动,夫人也深知自己的出生不好所以一直没有告诉老爷,只要有一天一个世纪大小姐打上门来,说老爷忘恩负义说老爷辜负了她最后老爷受到双方长老的压力接受了这名女子,还把夫人的位置让给这名女子还要求夫人在她为生子女之前不能有生育,可是众人皆知只要修仙之人都难以子嗣,夫人是一界凡人根本没有半点修为就这样等着等到大夫人有了小少爷之后才有了小姐,想那个时候夫人已经年过半百虽说老爷一直对夫人很好,给夫人灵丹增加寿命但是怀孕的艰辛和被大夫人常常的下毒手也耗不起,最终在生小姐的时候去了,大夫人看到夫人生的是女婴这才没有下毒手害了小姐的性命,但是还请了道士来给小姐算了个命,说小姐是天煞孤星克夫克子克父克母,要到城外的寒陵庵修行去煞气,这一去就是十六年,可怜小姐当时还是一个嗷嗷待哺的奶娃娃就这样被送了出去,还好在前几日与我们贺兰一族交好的龙岩一族的族长有意和我们贺兰一族结姻亲只好,要求附和年纪的小姐都在八月十五之日一同赏月相看,老爷同意后就派人前去把小姐你接回来,谁知在小姐回来的半路中遇到魔族之人,刚好遇到龙岩兰凤公子把已经昏迷的小姐救了回来,大夫人说小姐的这命太硬了会克了府中之人所以把小姐丢到西边的偏避的小院中来,大夫人也不派医师前来看小姐的病情小姐就这样昏睡了三天三夜,还不让其他的下人靠近我们所在的小院所以这个小院中只有小姐和喜儿两个人。【ㄨ】“

    于世锦听完喜儿说的一切心情的意外的冷静好像是在听别人的故事一样,看着喜儿站在那里于世锦冷冷的说道:”你先下去休息吧!“

    ”是小姐,有事情你叫一声,喜儿会立马过来!“喜儿对着于世锦福了一身就退下。

    于世锦从床上下来穿着一袭月白的单衣长发如丝绸般的披散在身后,看着周围还算干净只是有些破旧屋子于世锦打开房门走到小院中来,小院中有一颗巨型的桂花树满树的桂花盛开一阵阵清香随风飘散令人心情舒畅,于世锦走到树下,想爬上这颗桂花树时被树上的一个身影所吓了一跳。

    ”你是谁?“于世锦抬头问着这眼前陌生的少年。

    ”你是问我是谁?你在问别人之前不会先吧自己的名讳报上来?这是礼数你可懂?“少年靠坐在树枝上,一张肉肉的小脸上露出坏坏的笑容,调侃的看着于世锦,看到于世锦就穿一件单衣就出来那柳眉不由的一挑,这人也太不爱惜自己了现在是入秋了天气已经不算太冷但是穿一件单衣就出来还是会受凉的,少年从树上跳下来把自己身上的青蓝色的外袍脱下来披到于世锦身上,高傲的抬起脸道:“哼,就你这个小身板被风一吹就倒还敢穿一件单衣就出来!你别以为你不告诉我你叫什么,本小爷不知道,记住了本小爷是你弟弟贺兰寒,小爷不陪你赏月了”还不待于世锦说话,贺兰寒脚尖一点迅速的离开了于世锦的视向。

    于世锦望着贺兰寒离去的方向摸着自己身上还带阵少年温度的外袍,想着刚才少年给自己********的情景不由的笑出来,少年身高不过才到自己的胸口为了给自己披上还点起了脚尖,虽说后来强装高傲的语气,但是在神情中还是可以看出十分的关心自己!但是自己的印象里没有这个少年的任何的蛛丝马迹,这就奇怪了。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