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新笔下文学 www.xxbxwx.net,姻缘修仙路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大夫人叹了口气”红颜薄命,在娘亲救下的时候就剩下一口气,在怀中拿出一封带血的书信,说了一句“帮我把这封信拿给洛阳城的钱府”就死去了,当娘拿着书信到钱府,钱府之人误以为我就是钱府的大小姐钱逸朵,娘当初,想要是有立身之地方便在洛阳城找寻狐灵珠的下落这才没有否认,为了隐藏身上的妖气娘每天都要消耗大量的妖力,可是最近娘的时间不多了所以,芸儿和蕙儿一定要尽快夺取狐灵丹!!“

    ”娘,放心我和蕙儿一定会帮娘吧狐灵珠取回来!“贺兰芸拍桌子激动站了起来,接着对贺兰芸道:蕙儿,你主意最多了想想我们应该如何去夺回狐灵珠?”

    贺兰蕙在屋子中走了几步,想着刚才自己娘亲所说的话,感觉心中百味交缠没想到眼前一直对自己如珠如宝的女人竟然不是自己的亲生母亲,而起自己竟然是一个狐族之人,如果自己要是夺回狐灵珠自己炼化了岂不是可以一统狐族,还可以为自己的亲生母亲报仇,还可以把养母带回狐族好好的奉养。

    想到这里贺兰蕙回身对大夫人和贺兰芸低声说了几句“我看我们不如这样······然后这样····或者可以这样···”

    “如此甚好!”大夫人不由的叫好,可是想到这样事后果不由的叹了口,自己并不像伤害这么多人,但是为了我狐族也只能牺牲一些人了。

    大夫人站了起来看着二个女儿道:“蕙儿,这件事由你安排,你姐姐比较鲁莽做事还是不够稳重!芸儿这两天你加紧娘教你的狐族的魅惑之术,和功法!务必双管齐下!”

    “是娘,那蕙儿这就回去准备!”贺兰蕙点点头沉着的道,掩饰了内心十分激动心。

    “娘~那个魅惑之术女儿早就练的炉火纯青了,现在女儿只想得如何把那个龙岩兰凤拿下给娘拿到狐灵珠~”贺兰芸撒娇的对着大夫人说道。

    “好··好··!娘知道!芸儿这么大了还爱和娘撒娇,都不知害羞!“大夫人点了点贺兰芸的额头

    ”娘~人家不是小孩子了,还点人家的额头~您看您多么的偏心,您从来就不敲蕙儿“贺兰芸扯着大夫人的衣袖扭扭,一边撒娇的对大夫人抱怨道。

    ”蕙儿从小就沉着冷静大方,不像你老是让娘操心!”大夫人看看外头的看那个老不死的这个时候肯定会过来,连忙对贺兰芸和贺兰蕙道:“好了,贺兰宇文就快过来了,你们俩早点回去,娘还要应付这个老不死的!“

    贺兰芸放开大夫人的衣袖道:”是娘!那我和妹妹就先回去了!“

    ”嗯,回去小心一些!“打开结界大夫人叮嘱道:”今日之事切记不可在外面泄露半句,不然这可是会引来杀身之祸!“

    ”是,女儿明白!“贺兰芸点头说道。

    ”娘放心女儿知晓!“贺兰蕙对接着大夫人道:”女儿这就去把事情办了“

    大夫人清点一下贺兰芸和贺兰蕙纷纷行了一礼就退下。

    “小姐你回来了~大夫人都和小姐说了什么?有没有为难小姐?”坐在门口的喜儿见到贺兰锦的身影飞奔而来,嘴里不停的问道,还不时的上下的看着自家的小姐,生怕去了一趟大夫人那里受了什么委屈。

    看着一脸担心自己的喜儿贺兰锦淡淡说道:“喜儿,我没事!只不过是去趟大夫人那里又不是去什么龙潭虎穴,你不必这么的担心!”

    听到小姐一脸的不在乎,不知道大夫人的可怕之处喜儿反对的说道:“小姐,大夫人那可是比什么龙潭虎穴还要可怕!

    ”喜儿!“见喜儿还要说下去,贺兰锦阻止喜儿接着说下去,表情严肃的看着喜儿”这里是说话的地方吗?你不要命了?这里是大夫人当家做主的地方,就算是我也不保住你这条小命,想要在这里活下去嘴巴最好闭的牢牢的,记住了吗?“

    看到小姐严厉的神情,喜儿连忙点头,小声的对贺兰锦说道”小姐,你不要生气喜儿知道错了,下次喜儿在也不敢了,您就原谅喜儿这一回吧!“

    于世锦看着喜儿如被欺负的小媳妇样叹了一口气“你先下去,回去好好的反省下,今日在晚膳之前不要来打扰我”

    “是,小姐!那喜儿先下去了!”喜儿焉焉然说完对着贺兰锦行了一礼就退下。

    “小锦锦~小锦锦~~能听到我说话吗?|一个稚嫩带着着急的语气的声音从贺兰锦的脑海里响起!

    ”是谁?|“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