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新笔下文学 www.xxbxwx.net,拯救男配任务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那个,我大姨妈来了。”

    潇潇有些尴尬地抓住了男人的手,做出一副有些抱歉,实际上早就是自己算计好了的表情。

    江清河整个人一僵。

    恶狠狠地看了一眼身下有些幸灾乐祸的女人,给了她一个等过几天我要你好看的眼神,霍的一下从床上站起来,进了卫生间,一阵悉悉索索脱衣服的声音之后,就传来了水声。

    潇潇穿好衣服,系上带子,在床上躺了一会儿,估摸着卫生间里的人也该出来了,才从床上爬起来,坐回了原来的位置。

    江清河出来的时候,也穿了一身浴袍,只是松松地在腰上捆着腰带,头发也有一点湿了,水滴顺着脖子流下去,啧啧啧,真是满满的都是诱惑。潇潇直直地看着他,男神也没有不好意思,好吧,根本就是故意的。

    直到对上江清河戏谑的目光,潇潇才不自然地假装咳嗽两下,移开了自己的目光。

    “你要是想看,我可以让你看个够。”说着,坐到了潇潇旁边的椅子上。

    “流氓。我问你,今天的戏份是不是你让李叔这么做的?”

    “我冤枉,我可没让他拍整整一天的吻戏。不过,如果你觉得不够,我们可以继续。”江清河摊摊手一脸无辜。

    “如果你觉得你凉水还没有冲够,我们可以继续。”看到男人表情一僵,潇潇感觉自己圆满了。

    接着两个人又讨论了一下明天的戏份,差不多就该洗洗睡了。

    潇潇给了江清河一个眼神,你该回去了。

    回哪儿去?

    流氓,难道你还想在我这儿睡吗?

    难道不可以吗?反正我也做不了什么。

    两个人一番眼神厮杀之后,潇潇败下阵来,把这个男人留在了自己房间里,就像他说的,反正他也做不了什么,是吧?

    大不了盖着被子纯聊天,相安无事,然后就安安分分地睡了。

    然而,明显,潇潇想错了,或者说,是潇潇低估了江清河脸皮的厚度,但是正常情况下,你觉得两个人刚刚确定关系,然后没有成功地滚床单,这时候不应该有一点小尴尬,有一点小紧张,有一点小矜持吗?

    这人也实在是太不按常理出牌了吧。

    于是就在这个夜晚,当网络上一片喧嚣的时候,两个当事人就这么虽然没有过上幸福的夜生活,江清河也算是终于没有顾忌地把潇潇的上半身亲了个遍,闻到点肉香了。然后再去冲了个凉水澡,把潇潇紧紧地搂在怀里,两个人交颈而眠。

    他们不知道的,还有一个男人,现在也要炸毛了。

    没错,那个人就是顾沈。

    顾总监忙了一天,好不容易歇下来,休息一下,拿出手机刷一刷自家妹妹的动态,就知道了这个悲伤的故事。

    天惹,我的小宝贝真的被大灰狼叼走了!虽然当初自己也开过他们俩的玩笑吧,可是尼玛的我没想过他们俩真的在一起啊啊啊啊!

    “小王,把我明天上午所有的安排都推了,安排一下我要去潇潇的剧组探班。”

    也不知道,睡梦中的小情侣明天能不能愉快地面对明天的狂风大浪呢?琳琅决定先管住自己的嘴巴。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