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新笔下文学 www.xxbxwx.net,傲武乾坤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一秒记住【??】,為您提供精彩小说阅读。

    三倍力量爆发,重炎锤威势猛地一涨。

    咚!

    重炎锤直接砸在秦天的长枪上,砰砰的发出几声崩裂的响声,只见那明显是灵器的长枪竟然被直接砸成了几段。

    而秦天所感受到的便是一阵不可抵挡的大力从重炎锤传来,直接将长枪轰碎。

    那股力量,比之秦轩之前的力量,完全就是一个天上,一个地下,云泥之别,不在一个档次。

    手中长枪被崩碎,大力直接顺着枪柄轰在了秦天的身上。

    “噗!”

    秦天吐出一大口鲜血,整个人如果断了线的风筝一般,倒飞出去数米远,重重的砸在了战台边缘处,只差那么一点便直接飞出战台。

    战台很大很宽,是个正方形,长有十五米,宽同样也是十五米,在整个清风镇上,这就是最大的一个战台了。

    而秦轩两人过招的地方,却是另一边,秦天这次倒飞出去,足足有十来米,可见秦轩经过三段式叠加后的乱披风锤法是如何的强大了。

    要知道,秦轩此刻施展的也仅仅只是乱披风锤法的最前面的一部分,只能有一倍左右的力量叠加。

    秦天手中依然紧握着断裂的长枪,猩红的鲜血就像是不要钱似的从他口中喷出,他的胸口,已经可以很清楚的看到一处严重的凹陷,不难猜出胸口的骨头断了不少。【ㄨ】

    此时,秦天便是不可置信的看着秦轩以及秦轩手中的重炎锤。

    “怎么可能?他的力量怎么可能如此强大?他明明已经没有修为了,怎么会这样?!这不可能!?”

    秦天内心癫狂的咆哮道,他知道,现在的秦轩已经是一个炼体士了,可是,炼体士前期是极其难以修炼,没有三年,四年,甚至更久的时间打熬基础,根本就不会有什么提升。

    而且,秦轩体内的敛息诀可是无时无刻不在运转,秦天不过是刚刚踏入引灵境界不久的小修士,怎么可能能够看得出秦轩身体上的境界?

    秦天也看得出秦轩之前所施展的锤法,是一种可以用来叠加力量的强大武技,

    “你!你!!”秦天不甘心的大吼道,却牵动了胸口的伤势,一大口鲜血又重新喷了出来。

    战台下,若有秦家弟子也是一个个目瞪口呆,他们同样没有想到,本以为会是一场龙虎之斗,却没有想到,才刚刚开始,一切就都结束了。

    而且,最为被看好的秦家新出的天才,秦天,居然会输的如此彻底,如此的迅速,连反应的时间都没有,就被秦轩一锤子给砸趴下了。

    战台下,鸦雀无声,针落可闻,一个个秦家弟子面面相觑,心中全是震惊,一句话也说不出来什么。

    然而,拎着重炎锤,站在战台上一动不动的秦轩却进入了一种有点奇特的状态,并不是顿悟或者什么,就是抓住了一点小尾巴,甚至自己都不知道自己弄到了什么东西的状态。

    之前用三段式的时候,秦轩感受到,一种不怎么做的动作的都做不到了。

    刷!

    秦轩头抬了起来,死死的盯着秦天,同时,重炎锤刚刚好再一次被抡起……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