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新笔下文学 www.xxbxwx.net,盛世嫡宠,邪王视妃如命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熟悉的声音,不同的相貌让张豹一愣。

    林霓裳的声音本就如泉水般动听,而鬼见愁在西夏一直带着面具,因此她的相貌从未有人见过,谁都不知这去掉面具的脸是如此好看。

    “老……老大?”张豹上前打算给林霓裳一个熊抱,到了一半他停下了。

    张豹现在这幅模样就像个逃难的,他怕弄脏了林霓裳的衣裙。

    张豹尴尬的站在一边,“老大,俺们终于找到你了。”

    “进来说吧。”林霓裳带众人进入林府。

    这些人说多不多,说少也不少,大概有一百多人。

    他们第一次进这么大的院子,跟在林霓裳后面,东瞧瞧西看看。

    “老大,这是恁家?好大啊。”张豹痴痴的看着着大院子,他的梦想就是有个大院子,和他的父母住在一起。可是闹饥荒那年,他就成了孤儿了。后来就去当了山贼,再后来就遇到了林霓裳。

    “以后这里也是你们的家。”林霓裳站在人群前面,她虽然比这些雄壮的男子矮了一截,但是气势一点不弱。

    林霓裳这番话让一群大老粗动容,这里以后也是他们的家。

    他们原本以为到东周是和鬼见愁浪迹天涯,如今鬼见愁给了他们一个家。

    “你们先去收拾一番吧,一会给你们接风洗尘。”林霓裳说罢,下人将带众人去换洗衣服。

    众人中泪点低的人已经被林霓裳的感动的一塌糊涂,偷偷抹着眼泪。

    林世安看到这黑压压的一千人都是林霓裳的手下,多少有些欣慰,他的裳儿长大了。

    “裳儿,京城有规定,府邸内不能养兵,他们这么多人,已经超过了护院的人数。”

    林世安在一旁提醒林霓裳,他可不想林霓裳因屯兵造反的理由被抓起来。

    “爷爷,这个我早已想好了,我将他们留在府上,你把府里的佣人都辞掉,对外说他们是府里的佣人就好了。

    还有平日里他们不在府中,我找到了一片原始森林让他们在那里历练,他们会成为我的利剑。”

    林霓裳一张小脸闪烁着自信的光芒,熠熠生辉。

    林世安不再多说什么,林霓裳有自己的想法很好,他要做的就是无条件支持她。

    林霓裳早已在心中打好了算盘,她几日后就要出发去神迹那里。

    现在当务之急就是把烈焰战魂训练一番,日后她不在的日子,他们自己训练就好。

    林霓裳向林世安借来他的炼丹炉,又将林府库存的药材全部搬到丹房中,就等夜深人静之时,开始炼药。

    烈焰战魂整齐一致的出现在林霓裳面前。

    林霓裳满意的点了点头,开口道,“我鬼见愁是东周国林府的三小姐林霓裳,这是我的身份,既然你们从西夏不远万里过来追随我,我就不该对你们有所隐瞒。”

    “现在可有人要退出烈焰战魂,现在退出还来得及。”

    队伍中没有一人吱声,他们像是认定了林霓裳一般。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