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新笔下文学 www.xxbxwx.net,废材重生:邪王独宠悍王妃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是,小姐。”

    宫里送出来的这些东西,一眼望去便知道都是贵重的物品,连同用来摆放这些物件的雕花檀木盒子,做工都精细的很。有了这些东西,顾斐然想着若是拿去换成银两,也能换来不少的银子。然居几乎是家徒四壁,拿着这些能派上好大的用场。

    顾斐然身边跟着伺候的,只有从小跟到大的绿溪,绿溪此时正依次的将这些檀木盒子由小到大依次的叠好,一样也没有落下。

    就连顾斐然都不由的想要夸赞绿溪,这些需要两个太监运来的,现在正妥妥帖帖的在绿溪的手上。不忍绿溪这般辛苦,直接的拿走了一半。“走吧。”

    顾夫人和顾怜砂两个人睁着大眼睛,看着坦坦荡荡的从身边走过的一胖一瘦的两个人。心里暗暗的想到,他们都还没有选,这丑八怪倒是真不客气的想要全部拿走。顾夫人心里不快,张腿便想要去拦住这两个人。被顾怜砂挡了挡,压着声音道:“娘亲。”随后摇了摇头。顾夫人这才作罢。

    从前院到然居,一路上的牡丹依然开的嫣红,这些牡丹越是鲜艳,便越是让顾斐然难堪。堂堂的嫡出大小姐,又丑又蠢,还被退了婚。这会儿竟在干着丫鬟的活儿,连同路过的下人见到顾斐然都要投来鄙夷的目光,待稍稍走远之后大声的嘲讽着这位大小姐。

    绿溪气鼓鼓的转头,想要找这些人理论。

    顾斐然只是淡淡的笑了笑,唤了声正在怒气中的绿溪。

    “姐姐,你手上拿的是什么啊?”顾采琴甜甜的声音在顾斐然的耳边响起,惊的顾斐然差点就没有拿住手中的檀木盒。

    定睛看着出现在眼前的人,还有旁边站着的顾婉如。顾婉如她是见识过的,一个表里不一的人罢了。再看看顾采琴,顾采琴比顾婉如还要年幼几岁,脸上还有些稚气未脱。搭着那甜甜的声音,的确容易让人欢喜。

    只是-----现在的顾斐然已然不是以前的顾斐然了。即便是正在笑着的脸,顾斐然也能一眼便穿透这人的心。

    这条路是顾斐然从前院回然居必须要经过的地方,在顾斐然被退婚这位四小姐没有出现,甚至是其他的记忆里面,这位四小姐都不曾出现过,只有在顾斐然得了谨贤妃的赏赐,回然居的时候,总会那么恰巧的在这里遇到这位四小姐。

    好不容易在府里有给顾斐然好脸色看的人,以往的顾斐然总会一股脑的把被顾夫人顾怜砂抢完之后剩下的东西送给这位四小姐。

    现在在这里那么巧的遇见,恐怕也不是巧合吧。

    顾斐然露出灿烂的笑容,看了看面前的顾采琴,高兴的看着手里的盒子还有绿溪手里的盒子。“这是谨贤妃娘娘送给我的礼物。”

    绿溪见到自家小姐这样子,有些紧张,依着以往,小姐的东西肯定又会被骗走。压着声音在顾斐然的耳边小声的唤了声“小姐!”声音里面有些慌张,有些担心。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