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新笔下文学 www.xxbxwx.net,废材重生:邪王独宠悍王妃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待顾斐然和绿溪回到然居的时候,阳光已经没有那么热烈了。

    绿溪笑的嘴角都快要咧到后脑勺了,一路上嘴就没有合拢过,这会儿进了南房,将东西一放。就差没有仰天长啸。

    顾斐然平静的看着绿溪。“从见过三妹四妹之后,你就一直在笑,有那么高兴吗?”

    绿溪高兴之余也没有闲着,南房的桌子就那么点点大,一直在摆弄着这些盒子。听到顾斐然的问题,这才是绿溪真正高兴的事情呢。“小姐,你可不知道,以前三小姐和四小姐总会在半路把你的东西骗走。刚刚可担心死我了,没想到小姐竟然没有让四小姐得逞呢。”

    说到这里,绿溪现在是越来越相信日后靠她们自己能好好的生存下去了。诚如小姐自己所说的那般,从掉进湖里清醒过来之后,小姐就越发的变得清明了。

    就连狡诈的四小姐,都能看透呢。

    就知道绿溪这小丫头在高兴这件事情。“你家小姐我,岂是那么容易便受骗的人。”说罢看着绿溪已经摆弄好的檀木盒子。“正好你挑挑,看看有没有自己喜欢的,便留下来。”

    绿溪听到这,连忙的摇头摆手。

    “小姐,这可不行,这些是你的。绿溪只是个下人,不能要那么贵重的东西的。”绿溪连忙的拒绝道。

    顾斐然就知道这丫头,在想什么。

    拖着肥大的身躯从床榻上爬了起来,打开那些檀木的盒子,看了看。衣衫是按照她现在的身材做的,一件衣服就有别人两件衣衫的布料。便看了看盒子里面得首饰。将那白玉响铃簪拿了出来。“你平日里喜爱青绿色的衣衫,正好拿着这个吧,颜色倒也是挺搭配的。”说着便直接插在了绿溪的头发上面。

    “这件衣衫我自己留下,剩下的,明日我便带你出府去。全部当成银票。”顾斐然幽幽的说道,将每一个在盒子里面放着的东西,都拿了出来,随意的找了块布,将这些包起来,放在口袋里面。

    而那些精致的盒子里面,便空空如也了。

    “小姐,你这是在做什么?”绿溪睁着大眼睛不解的问道,这些首饰放在盒子里面多么漂亮呐。

    顾斐然笑了笑,去南房外面捡了些小石头。

    把这些小石头放在了木盒子里面。“三妹和四妹没有得到东西,定然不会那么轻易的就罢手。咱们就赠她们一场空欢喜。”

    绿溪笑了笑,小姐现在的鬼主意还真多。

    只是又摸了摸头上的白玉响铃簪,那么贵重的东西,她戴着会不会。

    “给你的东西,你便好好的收着。以前跟着我也没有过上好日子,日后比这个还好的东西定然不会少你。绿溪,你要记得,在我的心里,你就是我的妹妹。”顾斐然难得的说上一番深情的话。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