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新笔下文学 www.xxbxwx.net,废材重生:邪王独宠悍王妃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顾婉如尽管在心里不满意顾采琴比她还年幼几岁却霸道的压制着她,想到檀木盒子里面的那些珠宝,还是压住了心里的不悦,微微的笑了笑:“四妹说的倒是有理。”

    话刚刚落音,便迈着步子也走到了桌前,顾采琴的侍婢即便是敢拦着顾婉如的侍婢,但是顾婉如本人她们却是不敢拦着的,往旁边稍稍的退了退,顾婉如也不甘示弱的在剩下的里面挑选了一个梨花木的盒子,迫不及待将它打开。

    那边的顾采琴也打开了檀木的盒子,只是打开之后,原本笑意正浓的脸突然僵了下来。愣了足足有几秒钟,顾采琴沉不住气道:“怎么是石头?”

    说罢又去打开其他的盒子,一一的全部打开之后,里面放着的全部都是石头。那里还有那些珠宝首饰的身影。

    扫了眼家徒四壁的南房。“你们再搜,搜仔细点,看看到底是藏那里去了。”珠宝变成石头,顾婉如那里还有刚刚的仪态。

    这些跟来的侍婢们将南房翻了个底朝天,都没有捞出什么值钱的东西来。

    顾采琴和顾婉如两个人简直就像是踩到屎一样的脸,谁能想到有些呆傻的丑八怪竟然突然之间变得聪明了起来,谨贤妃娘娘赏赐的珠宝也没有了,人也不知道死那里去了!!哎,对,人呢?

    “三姐,那个丑八怪人呢?”顾采琴突然想到提醒道。

    顾婉如四下的看了看,她们来了那么久确实一个人都没有看到,那丑八怪和她那侍婢都不见了。

    “爹给那丑八怪下了禁足令,人竟然不见了,约莫又是去那里给侯府丢人现眼了。”顾婉如讥讽嘴脸在没有得到好处的情况下,扭曲的更加难看了。

    给侯府丢人现眼?

    “四妹,走,咱们告诉爹去。”顾婉如很快便笑了笑,又有了能让她出气的好法子了。

    两个人彼此赞同的点了点头,都觉得让爹来惩罚那个丑八怪是最好的办法。这样她又有得苦头吃了~带着一众的侍婢,风风火火的离开了破烂的然居。好似在这里多呆一会儿都会污了自己似得。

    然居坐落在伯安候府最南边的角落位置,挨着下人房属于后院,也是最远离侯府前院的地方。

    伯安候顾镇南和他的夫人还有几个庶出的小姐,都住在繁花似锦的前院。想要去前院,不仅仅远,还给人一种特别大的落差感。

    看到鲜红的牡丹,顾婉如和顾采琴的脸色才稍稍的缓和了一些。

    前院进进出出的侍婢还有大夫,都是前来为顾怜砂瞧脸上的疹子的,顾怜砂现在是侯府最为重视的人,皆是因着那张脸,是侯府几个小姐里面最为出众的。顾婉如看着这些进进出出的人,整个人又喜悦了起来。“眼下看来二姐的脸还没有瞧好呢,爹应该在二姐的院子,咱们正好也瞧瞧二姐。”

    顾采琴也提溜着眼睛,两个人各有心思。

    牡丹开的最为鲜艳的地方,就是顾怜砂的院子,因着她自小便喜爱牡丹,院子便直接取名为映红居。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