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新笔下文学 www.xxbxwx.net,废材重生:邪王独宠悍王妃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绿溪只怪自己真的是乌鸦嘴,刚刚想到什么便来什么。

    奕王殿下还没有多做计较,现在侯爷肯定不会放过她们了,早晨绿溪还想着侯府都在上上下下的忙碌着二小姐的事情,不会多注意到大小姐的。没想到刚刚到门口便被抓到了前院,有些不安的紧紧抱着云锦。

    偷偷望了望也被压制住的大小姐。

    顾斐然给她一个让她安心的眼神,然后便怡然自若的被押进了前院的大堂。

    一直到现在,来来往往的大夫们都拿怜砂的脸没办法,顾镇南正在气头上面。看着被押进来的两人,手上还都满满当当的拿着东西,再看到顾斐然的丑脸一副怡然自得的表情,在顾镇南那里直接理解成了幸灾乐祸的表情。

    重重的在桌子上一拍,指着顾斐然的丑脸。“你二妹出那么大的事情,你竟然还有心情出去逛,我看你是巴不得你二妹跟你似得丑,给侯府丢人吧!!!”顾镇南说着话,青筋冒起,桌上的茶盖也被拍的偏离了茶杯,有些茶渍在檀木桌上。

    这动静也惊动了顾老太君,由顾婉如和顾采琴搀扶着往大堂这边走来。

    顾斐然的脸色依然平静,甚至有些冷漠。“若是说我没有这样的想法,爹爹定然也是不会相信的。”

    看着就那样昂着头,凉薄的站在面前的顾斐然,顾镇南有那么一刻有些慌神。总觉得眼前的人,不像他的那个丑八怪女儿,顾斐然脸上血红色的胎记却有清晰的提醒这他。

    “你没有这样的想法?你当我是瞎的吗?!!!”顾镇南火气依旧。“来人!!给我准备家法!!”

    “是。”下人维诺的下去。

    顾镇南是一刻都不想要多看一眼顾斐然的脸,就生怕他的怜砂也会变成这幅丑模样,给侯府丢尽了人。摇着头,扶着心脏,勉强让他稍稍的镇定一点。

    “小姐.”绿溪颤抖着声音有些害怕看着顾斐然。连忙的跪在地上:“侯爷,你要罚就罚我吧!是奴婢没有照看好大小姐,是奴婢的疏忽。”

    绿溪卑微的磕头,就是害怕家法太严重会伤了顾斐然。记得小姐小时候也是因为贪玩,想要溜出府不成,结果却被抓回来家法,那次之后小姐就没有之前的清明,时常有些糊涂,又不受控制的有些狂躁。绿溪生怕这次又会出什么事情。

    顾斐然看着绿溪的样子,前世她最不喜这样软弱的人。

    现在这个人却是在保护她,眼眶有些湿润,心里暖暖的。将绿溪从地上拉了起来:“绿溪,你起来。我们无须跪这样不分青红皂白的人。”

    “小姐!!!你忘记那年的家法,你疼成什么样了吗?咱们求求侯爷,”绿溪不放弃道。

    “绿溪,你起来。”顾斐然的声音铿锵有力,目光坚定的盯着绿溪。

    绿溪一愣,连忙的起身,连眼睛都停住了。顾老太君刚刚进大堂便听到顾斐然铿锵有力的一声,有一丝赞赏的看了看顾斐然。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