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新笔下文学 www.xxbxwx.net,废材重生:邪王独宠悍王妃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顾老太君用探寻的目光盯着顾斐然。

    想要从顾斐然的脸上看出什么端倪来,但是看到顾斐然依然是那张奇丑无比的脸罢了。

    “出府的路上便听到下人说二妹脸上长了疹子,想起我年幼时也曾长过那么一回。奶奶与爹爹若是相信便让斐然前去看看,若是不相信尽管对斐然家法便是。只是.”顾斐然的目光看向顾氏。

    无所谓的笑了笑。“只是就算对我家法,二妹的脸也不会因着我的家法而变好。”

    顾斐然的话和眼神让顾氏原本还带着讥讽的脸,阴沉了下去。

    今天来来往往的不少大夫,的确都束手无策。

    又不能去宫中要来太医,又不能去疏亲王府请疏桐世子帮忙。确实是骑虎难下的----------

    顾氏缄默。

    这时候就是想看看老太君有什么看法。

    若是老太君做主出了问题,老太君也不能逃了责任。顾氏打着这样的算盘,眼睛提溜的转。

    顾老太君向来便不喜欢这顾氏,要不是怜砂与疏亲王府的婚事,她也不愿意动这脑子。敲了敲拐杖:“你给你二妹看病,竟还要提了要求。那里还有嫡姐的风范?”

    “不过,你若是真能看好你二妹的脸。倒也不是不能有要求,只是你也须应我一个要求。至于家法,便能直接免了。”顾老太君手磨着手上的翠绿色翡翠扳指,心里暗暗的有了别的计较。

    “好。”顾斐然不曾考虑的直接应了下来。

    顾老太君倒是有些错愕,没想到她连考虑都不用考虑。

    “娘。”顾镇南低低的提醒了声,就怕顾斐然的要求是想要回她和疏桐世子的婚约。

    顾老太君给他一个安心的眼神。

    她心里基本都有数了,她想要的是顾斐然的嫡女身份。让怜砂可以风光的出嫁,至于她的要求,想要要回和疏桐世子的婚约,简直就是痴人做梦。若是她能妥协,她倒是能许她好处,若是不能,顾家多她一人不多少她一人不少。

    顾斐然早就察觉了顾老太君眼里的狠历。

    只是这些人恐怕都小看于她了,前世她的医术高超,自然对这些植物的用处十分的明了。能将医术用到极致的人,只需要将草药运用得当,自然能将毒术运用得当。

    “你进去吧,你二妹在里面。”顾老太君应允道。

    顾氏脸上依然还是不放心的神色。

    但老太君已然发话,她也就只能缄默了。

    成败,也只能听天由命了。反正最糟糕的结果,也就是怜砂一脸的红疹子了。

    顾斐然进去内室,绿溪只能在外面等着,心里焦躁不安。大小姐那里会看病啊,而且年幼时也不曾得过红疹子。这些她都不能说,只能相信大小姐了。

    顾怜砂没想到进来的会是顾斐然。“怎么,你这丑八怪是想要来看看我是不是比你更丑的吧?可惜,未能如你愿,即便我永远都是这幅模样,疏桐他,也是爱我的。”

    嚣张跋扈的说道。

    顾斐然只是清冷的看了看顾怜砂的脸,抹上一抹的讥笑。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