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新笔下文学 www.xxbxwx.net,废材重生:邪王独宠悍王妃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顾镇南带着顾氏匆匆忙忙的往映红居赶。

    连同一向冷静的顾老太君,也带着婢女急匆匆的往映红居赶来。

    “砂砂,出什么事情了!!要是出了什么问题,我要让那丑八怪的命给你抵。”顾氏从门口便开始激动的说着进来,那里还有半点顾家大夫人的仪态。

    两旁的侍婢们都连忙的让出道路。

    顾氏后面跟着顾镇南风风火火的往内室赶去。

    顾怜砂的笑脸出现在大家的眼前。“娘,我的脸没事了。”说罢拿着铜镜并不放手,盯着镜子里的人,十分的满意。

    两个人总算是松了口气。

    脸没事就好,脸没事,日后就是有福的日子来了。

    “雀儿,你还愣在这里做什么?快去请老太君过来啊。”顾氏见在顾怜砂旁边屹立不动的婢女呵斥道。

    “已经安排了人去唤老太君。”顾怜砂恢复到了往日的沉稳和自信。

    经过顾氏的这一提醒,雀儿忙想起昨日大小姐的吩咐。“昨日大小姐也让通报呢,是不是让人?”

    “等老夫人过来再说吧。”顾氏应到。

    砂砂的脸好了,嫡女的身份也会有了。

    真是莫大的好事情,果然是应了那句福兮祸所依,祸兮福所伏。顾氏的心里暗暗想到。

    “老太君来了,老太君来了~”外面丫鬟们的声音熙熙攘攘的传来。

    眼瞧着,人就已经进来了。

    拐杖的声音哒哒的往内室传来。

    “奶奶~”;顾怜砂甜甜的唤了一声,顾老太君望着顾怜砂已经完好如初的脸。大喜:“砂砂的脸好了!!”

    有人欢喜有人忧,事情总是不会周全。

    听到下人的通报,顾婉如与顾采琴两人的脸色都好不到那里去。

    还是勉强的挂着笑容,往映红居这边赶来。顾家的二小姐,得天独厚,请棋书画样样皆能,映红居就在顾家前院,挨着侯爷与夫人。顾婉如与顾采琴过来,却要好长的一段路程。

    顾老太君将一时的喜悦收敛起来,又恢复到了往日那般严肃的模样。“有没有安排人前去大小姐那里通报?”

    “我这就去安排人。”顾氏应声忙去交代。

    “镇南与我便先行去前院候着,砂砂梳妆好,也过来前院。”顾老太君一一的交代妥当。待会儿就是正式要交出嫡女位置的时候了,顾老夫人自信满满的笑了笑。敢和她提条件的人不多,即便是提了,也莫想要占到多大的便宜。

    顾老太君活这些年,自然也不是吃素的。

    她倒是想看看,她想要跟自己提什么样的条件。

    昨日应着顾斐然的话,侯府山上下下的牡丹几乎是少了一大半。虽然没有昨日的嫣红,到还是好看的很。从映红居到前院也就是一小段的距离。

    前面的护卫急匆匆的往顾老太君与顾镇南这边跑来,神色慌张。

    顾镇的脸上有些不悦。“出什么事情了,这般的慌张。”

    护卫还有些喘。“侯爷,老夫人。奕王府.奕王府的人来了。就在前院等着呢!!”

    顾镇南与顾老太君的脸上一喜。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