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新笔下文学 www.xxbxwx.net,废材重生:邪王独宠悍王妃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竹息,怎么这般慌慌张张的,素日里是怎么交代你们的!!遇到事情要沉稳!沉稳!”顾老太君早已梳妆完,衣着整齐的坐着,见到竹息匆匆忙忙的跑进来不悦的说道,习惯性的敲她手上的拐杖。

    看到老太君不悦的神情,竹息自觉自己是惹到了老太君,扑通一声便跪了下来。“请老太君责罚。”

    “罢了,出什么事情了?”顾老太君微眯着眼睛,慵懒的问道。

    “老太君,奕王殿下来了!!大夫人让奴婢来告知你一声。”竹息回应道。昨日大小姐对奕王殿下的护卫那般张狂说话的神情还印在她的脑海里面,今日看到奕王殿下竟然那么给府上这位丑小姐面子,竹息是惊到了,刚刚才会这般的失态。

    果然顾老太君也是震惊当中。

    昨日顾斐然的话,当真的人没有几个,即便是抱着一丝丝相信的态度。

    更多的还是在心里觉得第二日会看到那个丑八怪小姐的笑话。

    但是现在.尊贵如奕王爷竟然给那个丑八怪面子。顾老太君不得不在心里重新思量那个丑丫头在侯府的作用,原是想着将她们关在然居,现在恐怕还要有别的计划了。

    顾老太君舒了一口气,不知道是不满还是欣慰。“去前院看看。”

    竹息立马便上前去搀着顾老太君,几个随身的侍女也连忙的跟上。

    即便是这些下人,在听到这些消息之后,在心里都对她们的丑八怪大小姐有了新的定义。以前谁都能欺负她,现在知道这些消息,便要规范自己的态度了。

    侯府在上一任侯爷在世的时候,不仅仅有权更是有财,故而侯府内的景观以及买卖回来的下人是非常多的,顾老太君这一路走去,路上总有不少的下人对她行礼。顾镇南十六岁开始接任候爵之位时,侯府便开始变得萧条。尽管是如此,顾镇南也不愿薄待了自己,府上的下人依然如云。

    到前院时,顾镇南与顾氏正拢拉着脸一左一右的坐着。

    见到顾老太君来了,才稍稍的有了表情。“娘,你怎么来了?”顾镇南随口问道。

    “娘怎么来了?奕王殿下前来我们候府,岂有不出来亲自接待之礼?”顾老太君恨铁不成钢的表情望着顾镇南,只觉得他说的这话,尽是胡话。

    “奕王殿下和那个丑丫头走了,让我们不用招待了。”顾镇南一脸不悦的说道,再怎么说他也是侯府的侯爷。

    奕王殿下陪着他最不喜欢的丑女儿,把他晾在这里。

    那里是能高兴的起来的!

    顾老太君的神色一变。“砂砂和婉如她们总归是有陪着一起在侯府逛逛吧?”

    顾镇南摇了摇头。

    “奕王殿下说闲杂人等不能打扰他与大小姐聊天。”顾氏阴阳怪气的插嘴说道,自然是不满刚刚奕王殿下连正眼都没有看一眼砂砂,便说她是闲杂人等。

    顾氏的心里暗暗的想到,定然是那个丑八怪在奕王殿下的面前说了砂砂的坏话。

    不然奕王殿下又怎会如此?

    “你说?!”顾老太君一脸不敢置信的表情。

    有票票的投票票啦,没票票的可以和九千聊聊天好吗。

    你们的评论我都有看喔--谢谢你们喜欢这本书。

    还有打赏的那位同学,谢谢你~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