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新笔下文学 www.xxbxwx.net,天才魔妃:废物六小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那个,店主啊,您看左前方角落里那个巨大无比的蛋,请问那里面是个神马玩意儿?它怎么还能动?”

    叶灵月刚把心中的疑问问了出来,店主就像见鬼似的,连声惊叫道:“姑娘你开什么玩笑?就算店里其他所有的蛋都在动,但是您所说的那个蛋也不会动的,因为它压根儿就是个死蛋!”

    “什么?死蛋?您有没有搞错啊,店主?我刚才明明看见它在动啊!”

    叶灵月听了店主的话后,顿时也被吓了一跳,怎么可能?刚才她明明看见那颗蛋在动啊!难道是她产生幻觉了?

    “姑娘,你硬要说看见它在动?那为什么老朽没看见呢?不知你的丫头看见了没有?”

    “小蝶,你呢?你看到那个蛋动了没?”

    “没有啊,小姐!您到底怎么了?店主他老人家不是都说那是个死蛋了嘛!如果它能动就奇了怪了!”

    “臭女人,不要相信他们!本大爷才不是死蛋!该死的人类!没能力探测出本大爷的生命气息,就瞎说本大爷是死蛋,真是愚昧无知,愚不可及!”

    正当叶灵月听了小蝶的话后,而感到半信半疑的时候,刚才那个稚嫩的声音又在她的耳边响起,而且她还看到那个巨大无比的蛋竟然又剧烈地跳动起来,它应该是在发火吧!

    “动了,动了?你们看到了没?那个蛋它又动了!老板,一定是您弄错了!它不是死蛋!”

    叶灵月再次看到那个蛋蛋跳动后,竟然激动无比,她也不知道她为何如此激动,她只知道,她希望这个蛋活着!

    “小姐,它没动啊!”

    “是啊,姑娘,老朽也没看见它动啊!”

    纳尼?小蝶和老板都没看见那个蛋蛋在动?这到底是肿么回事?这个世界玄幻了!

    玄幻?等等!这本来就是个一个玄幻的世界啊!她已经不能用21世纪正常人的眼光看待这片大陆上的事情了!

    叶灵月这样一想,才突然发现,自始至终,蛋蛋好像一直都在跟她一个人说话,而老板跟小蝶貌似都听不见,而且只有她能看见蛋蛋在动!

    如此看来,蛋蛋应该是在跟她进行精神交流吧!

    现在细细回想起蛋蛋刚才说过的话,貌似蛋蛋跟她很熟啊!可是在她以前的记忆里,压根儿就没有这枚蛋蛋啊!

    “臭女人,坏女人,本大爷好伤心啊!你这个没良心的,竟然把本大爷忘得干干净净!信不信等本大爷从蛋壳里出来后,把你打到屁滚尿流!不过…,如果你能把本大爷从这里带出去的话…,本大爷可以考虑考虑饶了你…”

    我靠,她又听到了什么?这个死蛋竟然在威胁她?就算她再怎么好欺负,还不至于沦落到被一枚死蛋威逼利诱的地步吧!

    “死蛋,你再敢骂本姑娘一句试试,信不信本姑娘立即把你煮成蛋花汤,让你永世不得超生!”叶灵月越想越气愤,不禁指着蛋蛋怒骂一声。

    这时,叶灵月的脑海中突然生出一个邪恶的想法,她连忙对蛋蛋眨巴着萌萌哒且贼嘻嘻的大眼睛,挑逗道:“还有!如果想要本姑娘带你出去的话…,那就喊声姑奶奶让本姑娘听听,兴许本姑娘高兴了,就带你出去咯!”

    “死女人!你难道不想知道你为什么会突然从21世纪穿越到这里吗?你难道不想知道你的前世今生吗?你难道不想知道你21世纪的父母如今在哪里吗?想知道的话……”

    “死蛋,你知道我爸妈在哪儿?快告诉我!他们如今怎样了?过得好不好?”叶灵月一听到蛋蛋提起她的父母,便立刻打断了它的话,追问起来。

    “本大爷累了,暂时没力气说,你若是想知道的话,就把本大爷从这里带走,等以后本大爷养足了精神,再慢慢告诉你!”

    “老板,这枚死蛋我要了!”蛋蛋的话音刚落,叶灵月便毫不犹豫地喊了出来,为了知道她父母的下落,她今天忍了这枚死蛋了!以后再慢慢收拾它!

    “姑娘啊,如果你喜欢的话,老朽就免费送给你了,反正是枚死蛋,不值钱,也毫无用处!”

    店主巴不得叶灵月赶快离开这里,因为现在已经有一大堆人堵在店门口看叶灵月的笑话了,他们都把叶灵月当成精神病患者了!照这样下去的话,他的生意就没法做了!如果能拿一枚死蛋把叶灵月打发走的话,他何乐而不为呢!

    “这枚蛋是本公主的!我看谁敢动!”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