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新笔下文学 www.xxbxwx.net,天才魔妃:废物六小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哎哟喂!不行了!不行了!臭狐狸,你跑的实在是太快了!累死本姑娘了!”

    半个时辰过去了,叶灵月无论如何都抓不住火狐,而她早已累得精疲力尽,便一骨碌躺在草地上,与伟大的神狐大人聊起天来。

    “喂!臭狐狸!你叫什么名字?你知道这里是什么地方吗?本姑娘为什么会出现在这里啊?”

    “吱吱...吱吱...吱吱...”

    神狐大人一边比划着,一边绘声绘色地描述起来:臭女人!不许喊本大爷臭狐狸!本大爷可不是一般的狐狸,本大爷是这世上独一无二最最伟大的神狐大人!主人叫我火狐,本大爷很喜欢这个名字!

    这里是崆峒山,只有本神狐和主人才知道的地方!没想到前几天主人竟然把你这个笨蛋女人给带来了!

    你这个女人真是走了狗shi运,才会遇到像我主人这么好的男人,他不但利用沐梵天那个混蛋所召唤的雷电将你全身的经脉打通了,而且还给你吃下了一颗珍贵无比的十级假死丹,造出你假死的现象,然后悄悄把你带到这片全穹天大陆上灵气最足的地方,让你吸收天地之灵气,从而得以重铸全身经脉穴位!你现在已经不是废物体质,而是完完全全的脱胎换骨了!你已经能够修炼斗气了,可是你竟然还没有发觉,真是个笨蛋!

    叶灵月看到小狐狸时而臭屁神气骄傲、时而犯花痴傻笑、时而翻白眼儿鄙视的样子,突然感觉很搞笑、很可爱,便撇撇嘴,道:“看你手舞足蹈的样子,就像真的知道事情的经过一样!少臭屁了,小狐狸!估计你也跟本姑娘一样孤苦无依吧!不如你跟本姑娘回家吧!正好咱们两个做个伴儿!嗯......?”

    叶灵月突然觉得,如果能把这只可爱的小狐狸拐走,也是不错的嘛!

    “吱吱...,吱吱...”

    臭女人,你的样子才是手舞足蹈呢!早知道你听不懂本大爷的话,本大爷就不跟你浪费口舌了!

    还有!你才是孤苦无依呢!本大爷有主人的好嘛!若不是主人让本大爷来照顾你,本大爷才没空搭理你这个乳臭未干的无知女人呢!

    “你没反对,本姑娘就当你答应了哦!小狐狸!”

    本大爷说反对,你能听得懂吗?臭女人,实在是太无耻了!竟然如此轻易便把本大爷这么纯情的神狐大人给拐到家里了!呜呜...,火狐看着叶灵月那副奸笑的模样,顿时有种羊入虎口的感觉,不禁感叹起自己可怜的身世来。一贪心成千古恨啊!早知道,刚才绝逼不会为了一点儿零食而答应主人来照顾这个女人!

    “看你一身红毛儿,以后本姑娘就叫你红红吧!是不是很喜庆啊!嗯...?嘿嘿嘿......”

    叶灵月突然一把将伟大的神狐大人从地上揪了起来,贼兮兮的对着它“微笑”,奈何笑容太假!

    丫的!喜庆你妹!你才叫红红呢!你全家都叫红红!伟大的神狐大人听到叶灵月给它取的名字后,顿时气得全身炸毛!这个女人绝对是故意的!明知道伦家是公的,竟然还给伦家起这么娘里娘气的名字......

    次日清晨,叶灵月依旧是穿着一身雪白无暇的衣裙,三千墨发披散在身后,看上去十分清秀灵动,她的肩头上卧着一只漂亮可爱的火红色小狐狸,一人一宠整体看上去更加懵懂可爱!

    这一人一宠刚进入皇城,顿时成为一道靓丽的风景,成功吸引了街道上所有人的注意力。

    “啊!鬼啊!”

    “啊!叶灵月的鬼魂儿回来了!”

    “不得了了,快跑啊!诈尸啦!”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