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新笔下文学 www.xxbxwx.net,天才魔妃:废物六小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尊上,你明知道她可能是你杀父仇人的女儿,为何还要跟她在一起?莫非你忘了你父母是如何惨死的吗?”

    “闭嘴!”安瑾尘的双眼突然变得嗜血恐怖,声音更是低沉冰冷,浑身散发出一股寒气,让人仿若置身冰窖一般,“我和她之间的事,以后谁都不准插手!否则...,本尊让他生不如死!”

    九嬷嬷望着安瑾尘怒气横生的背影,不由得暗自叹息,哎!虽然历经万世轮回,你们内心深处却始终没有将彼此忘记,最终还是走到了一起!这场孽恋到底又要引起一场如何凄惨的浩劫呢?

    “小蝶!小蝶!我回来了!”叶灵月一回到她所住的破败小院,便大声呼唤小蝶,可是却始终不见小蝶的身影。

    “啊...!鬼啊!”

    “啊...!闹鬼啦!快跑啊!”

    ......

    一群小丫头一看见叶灵月,便失魂落魄地尖叫起来,并且吓得四处逃窜。

    “都给本姑娘站住!谁若再敢乱喊乱叫,小心本姑娘将你们的舌头拔掉!”

    叶灵月浑身散发出一种暴戾之气,任谁见了都不敢反抗,那群小丫头更是如此,她们一个个顿时变得像木头人一样,纹丝不动,甚至连眼睛都不敢眨一下。

    “小蝶去哪儿了?谁先回答,本姑娘就放过谁!”叶灵月阴戾地扫了众丫头一眼,警告之意不言而喻。

    “被三小姐带走了!”

    “三小姐把她带走了!”

    ......

    众丫头看见叶灵月恐怖至极的模样,立即争先恐后地回答。

    叶歌羽?叶飘羽一母同胞的姐姐?她竟然敢把小蝶带走!若是小蝶有个三长两短,她绝对不会让她们活过今天!叶灵月顿时怒气冲天地朝叶歌羽的小院儿走去...

    “叶歌羽,快给本姑娘滚出来!”那****刚穿越过来时,叶歌羽也在场,所以她也是害死叶灵月的凶手之一!正好!今日就新仇旧账一起算!叶灵月冰冷地眯起眼睛,就像万年玄冰一样浑身散发着寒气!

    “哟!我当是谁呢!原来是六妹啊!怎么?死过一次长本事了,连姐姐们都敢挑衅了吗?”

    一声娇斥过后,叶灵月便看见一橙一黄两道身影率先从屋里走了出来,显然是叶歌羽与叶飘羽他们两姐妹,叶梦洁与叶桦紧随其后。很好!那天将叶灵月置之死地的兄妹几人都到齐了!她今天一定要好好教训教训这些不知天高地厚的家伙!

    “叶歌羽,快将小蝶交出来,否则就别怪本姑娘对你不客气!”叶灵月周身的寒气冷凝,瞬间冰冻三尺。

    “叶灵月,你刚才不就是靠耍阴招才打败了凌哥哥与玥姐姐他们嘛!有什么好神气的!看我不打死你!”

    他们四人之中,叶桦与叶歌羽做事比较有分寸,在没摸清叶灵月的底细之前,他们是不肯轻易动手的,叶飘羽刚才亲自见识了叶灵月的强大,更不敢轻举妄动!唯有叶梦洁刚才只是听叶飘羽说叶灵月如今才是水系七星斗师级别,而她则是雷系八星斗师,她岂会怕了叶灵月?所以当她看到叶灵月那副咄咄逼人的模样,不禁愤怒地冲上去,一巴掌打向叶灵月...

    “啪!”

    只见叶灵月瞬间扣住叶梦洁的手腕,一巴掌回敬过去,然后狠戾地将她踢飞一丈远!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