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新笔下文学 www.xxbxwx.net,天才魔妃:废物六小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小蝶望着叶灵月阴沉的脸色,疑惑无比,不禁迷茫地挠挠脑门,“姑爷啊!怎么了,小姐?莫非你还在因为姑爷没能给你一个真正的名分而怪他吗?”

    “什么?”她怪君无尘没能给她一个真正的名分?她ma的,这都是神马狗、屁!叶灵月听了,顿时怒火三丈,恨不得想要杀人!

    可在小蝶看来,她完全是因为君无尘没能给她一个名分而在耍小脾气呢,“小姐,你两之间的事情,姑爷都告诉我了!要我说,既然你都是他的人了,以后还是安安分分和他过日子比较好!更何况,姑爷说,等他处理完一些事情后,他一定会还你一场风风光光的婚礼!小姐,如此好的男人摆在你的面前,你一定要好好珍惜啊!”

    我靠,那个不要脸的面具男竟然连共洗鸳鸯浴这件事都对小蝶说了,难怪小蝶看她的眼神怪怪的!不对,她和面具男根本就没洗过鸳鸯浴!都是面具男他ma的胡扯!“小蝶,本姑娘跟面具男之间什么事情都没发生过,他告诉你的那些都是他自己yy出来的,不可信!以后他再跟你说这些,你只当他放了个屁,闻闻就行了!”

    叶灵月说完,便抱起蛋蛋,提上药材,独自向玉梅苑的方向走去。

    “yy?”小蝶疑惑地挠挠脑门,不明所以。

    “洛羽参见聘婷长老!”月光下,叶洛羽恭恭敬敬地跪在一位穿着一袭红衣的女人面前,只见那女人长得极为妖媚,仿佛红色的曼陀罗花般摄人心魄。

    “起来吧!”女人的声音更是娇艳欲滴,让人听了就不禁意乱情迷,“听说,无尘爱上了你的六妹?”

    “无尘尊者是如此说的!”叶洛羽的眼神突然变得格外犀利,仿佛看见自己的仇人一样,分外眼红!她自从八年前第一眼看见无尘尊者后,就深深地喜欢上了他。可是这八年来,无尘尊者却连看都未曾看过她一眼。她实在想不通,叶灵月那个毛都还没长齐的臭丫头到底有哪点儿好,以至于无尘尊者那么爱护她?

    “单相思的滋味不好受,相信你这么多年来也体会到了,那种感觉犹如万只虫蚁噬咬着你的心脏,让你千疮百孔,体无完肤!”聘婷长老突然斜睨了叶洛羽一眼,嘴角微撇,眼神变得更加深沉狠戾,“然而,如果你的六妹能够彻底从这世上消失,也许无尘下一个看上的就是你!否则,你这辈子就等着在那种撕心裂肺的感觉中度过吧!”

    叶洛羽触碰到聘婷长老的眼神后,聘婷长老魅惑的话语忽然仿若魔咒般萦绕在她的脑海里,她的目光也变得如木偶娃娃般呆滞发直,她现在唯一的想法就是----杀掉叶灵月!

    “死蛋,臭蛋,快给本姑娘滚出来,你不是说只要本姑娘能把你从魔宠店里带出来,你就将本姑娘父母的下落告诉本姑娘吗?怎么现在一点儿动静都没有了?你再不说话,本姑娘就把你烤了吃!”叶灵月将一切收拾妥当后,便急切地向那枚死蛋打听她父母的下落,可是不管她如何呼唤死蛋,死蛋都没有丝毫动静,她不禁愤怒地对那枚死蛋拳打脚踢起来。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