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新笔下文学 www.xxbxwx.net,天才魔妃:废物六小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药王天书,从现在起,我要开始学习炼药,希望你能尽全力指导我!”君无尘离开后,叶灵月便急匆匆地提着那一麻袋药材重新进入了药王天书世界,她现在急切地想要变强,赶快拥有救回父母的实力!

    “小主人,决定你所炼丹药纯度、吸收速度、药效的关键因素就是你的天女圣火!既然你已经将白虎从那枚蛋壳里解救出来,相信你也对天女圣火有所掌控了!接下来,你要继续炼化它,才能使你的炼药水平得到更快的提升!”

    “你是说,要让我用火系斗气所召唤的圣火去炼药?”叶灵月听了药王天书的话,震惊不已,还能用这样的火炼药吗?别人不都是用从外界寻找的异火或圣火炼药的吗?估计她是唯一一个用自己斗气所召唤的火去炼药的奇葩了!

    “小主人,白虎应该告诉过你,你的天女圣火是这世间最厉害的火,它比其它任何异火或圣火都要完美,所以用它炼制的丹药质量绝对是最好的!”

    我靠,真的行吗?叶灵月眨巴着萌萌哒大眼睛,心里琢磨着,如果真如药王天书所说,那她岂不是将会无可匹敌了?

    “小主人,炼药之路漫漫无期,你要吃得了苦,更要耐得住寂寞,若想天下无敌,还是得一步一步来的!当下,你还是先尝试突破二品炼药师吧!我希望你能用一夜时间达到这个目标!”

    好吧...,药王天书啊,你就不能暂时别说实话吗?把人家的美梦瞬间给打碎了,呜呜呜...

    叶灵月调整好心情,眼神突然变得认真严肃,她打开与神农鼎的意识交流空间,“神农鼎,接下来的日子就要辛苦你了,希望你能全力配合我!”

    “主人放心,吾一定竭尽所能!”魅惑动听的声音传来,叶灵月的决心更加坚定了。

    她打算先炼制一颗最基本的一品蓄力丸,所以就按照书籍上所写的配方把所需药材放入神农鼎的药炉内,接下来最重要的就是控制火候了!

    叶灵月像之前那样,将火之灵力往指尖上聚集,不久后,只见一团直径大约为20公分的小火球从她指尖喷射而出,飞到神农鼎的火炉内。

    “嗞,嗞,嗞,嗞......”叶灵月维持着这样的火候大约持续了半个时辰后,药炉内突然传来一阵类似热水将要开时的响声,她便立即按照书上所写的那样,开始加大火候,只见那团火瞬间增大到直径约为40公分。

    一刻钟后,药炉里突然散发出一股淡淡的药香味,叶灵月知道,她离成功又近了一步!可是她并没有因此而骄傲,而是继续集中精神,按书籍上所说,开始逐渐减小火候......

    又半个时辰过去了,当天女圣火只剩直径大约10公分左右的时候,药炉里突然传来“嘭”的一声爆炸声,一团密集的白烟飘了出来,随后纯正浓郁的药香顿时扑鼻而来......

    叶灵月连忙上前,掀开炉盖一看,只见六颗大小不等、透体莹亮的纯白色药丸静静地躺在那里......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