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新笔下文学 www.xxbxwx.net,天才魔妃:废物六小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你是谁?休要多管闲事!”南宫浩愤恨地怒吼一声,那只巨鸟顿时更加嗜血张狂。

    “呵呵呵...,南宫兄,才三年不见,难道你连小弟的声音都听不出来了吗?”虽然南宫浩发火了,但是陌生男子丝毫也不畏惧,字里行间依旧满含笑声,任谁听了都不想继续跟他动怒。

    “哼!我管你是谁,今天挡我路者,都得死!”

    “飞鸟惊天!”南宫浩听到陌生男子动听的笑声后,非但没有冷静下来,反而更加愤怒了,他大刀一挥,那只巨鸟顿时张开血盆大口,凶猛地朝叶灵月与陌生男子吞去...

    当众人都觉得叶灵月与陌生男子性命不保之时,只见陌生男子的手上突然出现一把晶莹剔透的水剑,可是大家看见那把水剑后,顿时觉得更加震惊了。

    “什么?他竟然想用区区一把水剑去对付南宫大少爷的上品宝器?他莫不是疯了吧?”

    “哼!跟叶灵月待在一起的有正常人吗?”

    “看来,他们两个这次死定了!”

    ......

    “麒麟幻雨!破!”正在这时,只见陌生男子的水剑一转,摇身变成一头威猛强大的水麒麟,与南宫浩的怪鸟撞在一起。

    “嘭!嘭!嘭!”

    一阵强烈的爆炸声后,方圆百米顿时下起一阵暴雨,莫非这是那头水麒麟幻化而成的雨滴?众人顿觉诧异无比,连忙朝叶灵月与陌生男子看去...

    我靠,方圆百米的人都被淋成了落汤鸡,而叶灵月和那位美如墨画般的陌生男子身上却都滴水未沾!这个男人竟然仅仅只用一把水剑就打败了身为二星斗王的南宫大少爷!太强大了!他...他到底是谁?众人顿时心生敬佩之意。

    这时,叶灵月也正抬头看向抱着她的那个男人,只见他身着一袭白衣,三千墨发随风飘扬,脸庞白皙,棱角分明,嘴角噙着一丝微笑,陌上人如玉,公子世无双,大抵就是这样的!这样的男人虽然没有安瑾尘长得完美,也没有君无尘生得邪魅,但却温润如玉,让人看上一眼都不禁对他心生好感!

    这个人她那天在叶歌羽那里见过,他便是叶战武的嫡子叶楚凡,也就是她的二哥!算上上次,她这是第二次见他。那天她光顾着跟叶雪怡他们打架,还没来得及仔细看他,今天再见,她总觉得他很熟悉,就像当初跟洛瑾瑜相见时的那种感觉一样!

    而且,令她没想到的是,他们两个才见过两次面,跟陌生人没什么区别,甚至她那天还得罪了他的父亲,但他却肯出手救她!她顿时对这位风度翩翩的二哥心生好感。

    “神...神农公子?”这时,白虎突然惊讶地叫了一声,它此时看向叶楚凡的眼神既惊喜又诧异,纠结无比。

    “神农公子?蛋蛋,神农公子是谁?”蛋蛋看见二哥后为何如此震惊,而且它为何称二哥为神农公子?他们两个到底有何渊源?叶灵月不由得好奇地问了一句。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