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新笔下文学 www.xxbxwx.net,天才魔妃:废物六小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南宫哥哥,你要叶灵月的头发干嘛?”南宫凌带着叶飘羽来到城外的小溪旁,忽然提出让叶飘羽想办法得到叶灵月的一缕头发,叶飘羽听了,不明所以,顿时疑惑地问了一句。

    南宫凌轻轻地点了点她的鼻尖,“傻丫头,你就别问那么多了,总之这件事是对你有好处的!难道你就不希望叶灵月出事吗?”

    “当然想!”叶飘羽不假思索地回答道,她的眼神也突然变得很犀利,不怪她心狠,只怪叶灵月太招人厌!

    南宫凌突然一把将叶飘羽拥入怀中,“这就对了嘛!放心吧,等你把这件事做成之后,小爷我一定会让你变成我的女人!”

    “南宫哥哥,此话当真?”叶飘羽听到南宫凌的承诺后,眼神顿时一亮,丝毫掩饰不住内心的激动。

    “羽儿,难道你还不相信我吗?”南宫凌突然趴到她的耳边,魅惑地低语一句,然后深情地****起她的耳根来。

    “南...南宫哥哥...”叶飘羽听到南宫凌粗重的喘息声后,顿觉全身酥麻难忍,不由得娇吟一声。

    叶灵月他们六人渐渐往死亡森林的深处走去,周围光线越来越暗,腐蚀气息也越来越浓,还时不时的传来一阵怪叫声,仿若人间地狱般恐怖可怕。

    “大哥,我们应该快到了吧?”这时,慕容小小突然好奇地问了一句。

    经过相互介绍,叶灵月了解到那个娇小可爱的黄衣女子名叫慕容小小,帅气十足地墨衣男子也就是这个队伍的老大名叫轩辕澈,温柔可亲的紫衣女子名叫苏妍,满脸络腮胡子的大汉名叫郭刚,傻里傻气的大胖子名叫司空澄,他们五人从小一起长大,所以关系十分密切!

    轩辕澈听到慕容小小的问话后,点头道,“没错,如果不出意外的话,我们再有半个时辰就到了!”

    在他们五人当中,轩辕澈是最冷言少语的,但是却很体贴,所以其他四人都很依赖他。

    轩辕澈的话音刚落,四周突然刮起一阵阴风,漫天的沙尘遮挡住了星星点点的光线,树林内顿时暗无天日。

    “簌簌簌簌...”狂风过后,随即传来一阵细碎的声响,轩辕澈立即拿出背后的古琴,抱在胸前,沉声道,“大家小心,有蛇群!”

    其他四人听了,顿时提高警惕,摆好阵法,叶灵月心里暗叹,他们之间真默契,绝对是生死之交!

    “咝,咝,咝...”响亮的蛇叫声从四面八方传来,萦绕在森林上空,他们抬头一看,只见漆黑的树丛中突然出现无数只血红色的眼睛,那些眼睛极为狰狞嗜血。

    “不好,是八阶血蟒群!”这时,叶灵月忽然听到了郭刚的惊叫声。

    随即,又听苏妍说道,“大约有五十只!”

    什么?他们被五十只八阶魔兽包围了?而且是蟒蛇中最狠毒凶险的血蟒!叶灵月顿时也把全身的灵力都往手上聚集,准备与这群魔兽展开一场血拼。

    “哞哞哞...!”领头的血蟒仰天长啸一声,只见那些血红色的眼睛突然疯狂地向他们袭来......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