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新笔下文学 www.xxbxwx.net,试婚盛宠:总裁老公独宠娇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航班公司吗?给我订一张E国的机票,越快越好。”陆菲菲强装镇静的一边打电话一边收拾衣服。

    脑海里又回忆起了昨晚的一切。

    陆菲菲看上去十九岁的模样,一头酒红的长发,细嫩白晢的皮肤,高挺的鼻梁,一双扑散扑散的大眼睛像是会说话一样。

    魅色酒吧………

    刚进去酒吧,就看见一些落寞的、兴奋的人在酒吧闪烁的灯光下狂舞着,身体摇摆的不像样子。

    那酒瓶在调酒师左手与右手之间,乖顺地游动着,上下弹跳,温驯而矫情。

    陆菲菲坐在不起眼的角落,有些嗤之以鼻。

    ……………

    吧台对面,一中年女人与一青年男子正耳鬓厮磨,男子轻搂女人柔细的腰间。

    来这个酒吧消费的人据说都是些比较有档次的。

    所谓的档次,也就是卡一大堆,钱一大堆,情人也一大堆的那种。

    突然想起那句话,越上流的人越下流。

    “帅哥在哪里,帅哥在哪里啊!我心目中的帅哥,你快点出来啊!”陆菲菲在心中深切的呐喊着。

    这可是自己的第一次啊!一定要找个大帅哥,这可关系着以后她孩子的基因问题。

    陆菲菲转动着水灵灵的大眼睛,寻找着今晚的扑狼目标。

    “就是他了。”陆菲菲看着一位浑身散发着富二代的男子。

    一身阿玛尼的纯手工意大利西装,劳力士18k黄金手表,佰鲁提的纯手工制作的皮鞋,听说每定制一双鞋要手工花费250个小时才能完成——出产量极少,所以价格极其昂贵。这个男人浑身上下无一不透露着全是奢侈品,一看就是土豪啊!

    陆菲菲两眼放光的看着,这不就是她今晚要找的目标么,一定要全力拿下他。

    陆菲菲的手慢慢的伸进随身携带的小包里,摸到了那一包小东西。

    这是她昨天和闺蜜默默一起逛街时意外看到一家小店有卖这个的,竟然趁默默去厕所的时候,偷偷的买了一包,没想到立即就派上用场了。

    当然了,这事肯定不能让默默知道,要不然这事肯定会吃不了兜着走的。

    陆菲菲发现了这件事不能被她知道了,否则……

    陆菲菲用她那稍长的指甲轻轻的沾了些包内的东西,然后站起身,往洗手间的方向走了过去。

    陆菲菲进入洗手间内,四处瞅了瞅,看到没人,立刻把剩下东西丢弃马桶里,冲走,动作一起呵成。

    陆菲菲哼哼两声,现在东西都被她扔在马桶里冲走了了,就算到时候被那帅哥发现了,也找不到证据了。

    我真是太聪明了,陆菲菲在心里沾沾自喜的,自恋的夸着自己。

    回到位置上,看到那帅哥还在猛烈的喝酒,好像那不是酒,而是白开水一般,看样子好像是失恋了,陆菲菲摇摇头,一脸遗憾的样子。

    陆菲菲迈着小步走到男人面前。“嗨!帅哥。”陆菲菲眨着自己亮晶晶的大眼睛,对着坐在对面的帅哥,暧昧的笑着,对他打着招呼。

    【晴晴有话要说:这是晴晴第一次写文,支持晴晴吧!爱你们哦。求收藏,求推荐,求留言,有什么都向我砸过来吧!另外我建了个读者群,有什么想说或者想问的可以加群,群号码:553119263(加群的时候写上书中的任意一人物)】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