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新笔下文学 www.xxbxwx.net,试婚盛宠:总裁老公独宠娇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你啊,你这么笨,怎么会想到这个。”另一保姆调睨道。

    “嗯哼,人家那有那么笨。”不跟你说了,我去干活了。

    所有人都散开了,都各自干各自的活。

    ……

    2303的病房外,小黎敲了敲病房门,便很快有人开门了。

    “少爷,你要的粥,我给你送过来了。”安沐宸伸手接过保姆手里的保温桶。

    “现在没你的事了,你先回去吧!”有事我会打你电话,你去忙你吧。

    安沐宸回到病房后,便叫醒床上的陆菲菲。

    刚醒来的陆菲菲,“这里好白啊,这是哪里啊!”

    看着醒来的陆菲菲,安沐宸便告诉她,这是在医院里。

    “我,我这是怎么了,怎么浑身没有力气啊。还有,你怎么会在这里?”

    安沐宸看着陆菲菲一下问他这么多,不知道先回答哪个,便从桌子上把粥拿过来。

    “这是我叫我家保姆给你熬的粥,你趁热喝吧!”

    “我想回家。”陆菲菲弱弱的说道。

    “听话,喝完粥,我送你回去,以你现在的体力,不吃点东西,你认为你自己能回得去吗?”安沐宸问道陆菲菲。

    是啊,以她现在的体力,浑身无力,跟难能撑回去啊。

    但是想到,她昨天晚上没有回去,她担心她的宝贝儿子。

    “好,我吃,吃完了,你就要容我回去。”陆菲菲就像个小孩子,边喝吃说。

    吃完后,安沐宸便叫了医院的护工把残局收拾了,便走出医院。

    出来医院后,安沐宸怕陆菲菲再次发烧,把自己的外套给陆菲菲披上。

    陆菲菲看到安沐宸的这一动作,心里挺暖心的。这个男人并不坏,只是缺少一些温暖罢了。

    开上车,很快就到了陆菲菲家楼下了,安沐宸本想亲自送她上去,但是一下被拒菲菲拒绝了。

    “我家现在估计有点乱,等我哪天把家里收拾收拾,你再来。”说完陆菲菲便自己走上楼梯。

    陆菲菲刚进去客厅,就看到李心默从卧室里出来。李心默看着陆菲菲的着装,不像刚起来啊,而且身上还披的别的男人的衣服。

    “这怎么会有男人的衣服啊,菲菲,你去哪儿了?”李心默拉着默默的手问道。

    “刚从医院出来,我先去回房睡会。一会莫轩上学的时候你叫我。”

    “菲菲,你忘了,今天是礼拜天,轩轩不用去上学。”李心默看着陆菲菲,呀的,这货,不会真的生病的把脑子烧坏了吧!

    你先去睡吧,饭好了我叫你,而且莫轩还有我呢,你就好好休息吧!

    陆菲菲听完李心默的话,也没多说什么。便走进去房间,躺在床上,烧虽然退了,但头脑还是昏昏沉沉的。很快也就睡着了。

    一觉醒来,都下午了,陆菲菲拿起床柜上的手机,想看看几点了,一看,手机还是关机。

    便从抽屉里拿出充电器,冲上电,走出客厅,看到桌子上的纸条。

    “微波炉里有做好的饭,你醒来后,热一下就能吃了,我带小轩轩出去玩了。”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