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新笔下文学 www.xxbxwx.net,萌妻初养成:大叔,别乱来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伴随着远处照射来的一道刺眼的光线,白茉灵的身体被一股强大的力量推进了一旁的灌木丛中!

    白茉灵有点懵了,一切发生的太迅速,太突然了,待她反应过来,想要开口大叫一声的时候,嘴巴已经被一只冰凉的手捂住,身体陷入了灌木丛中。

    “唔……”她努力的挣扎出声。

    耳边却响起了男人冷厉的声音。

    “不……要……乱动!不然……会没命的!”

    男人阴冷的声音似乎比下的雨还要冰冷,阴鸷的声音像是能穿透白茉莉的身体,让她本来冰凉的身体更加的冰冷。

    糟了!

    白茉灵的第一反应就是——她遇到劫匪!

    这个人根本没有受伤,刚刚一切都是假的,他是在故意让她上当……

    这个街区治安本来就不太好,她常常看新闻这里晚上会有女孩子被人杀害,就在前段时间还有个在附近酒吧上班的女孩,被人给糟蹋了……

    白茉灵瞬间脑补了一堆女孩在晚上被人残忍杀害的画面。

    短短几秒钟的时间她已经设想了好几种脱逃的方法。

    可是不远处传来嗡嗡的引擎声扰乱了白茉灵的慌乱思绪。

    吱——

    一声刺耳的刹车声接着传来。

    白茉灵透过杂乱的灌木丛的缝隙看去,只见一辆黑的轿车停在了他们的对面。

    借着微弱的灯光看去,车门打开,两个穿着黑色西装的男人从车上走了下来,他们四处张望像是在寻找什么。

    更让白茉灵心惊胆战的是他们每个人手中都拿着一个黑乎乎的东西,形状像是手枪!

    阴影约约还能听见那两个黑衣人的对话。

    “大哥,那小子已经被我们刺伤,肯定活不成了!雨这么大我们还是回去吧!”

    “闭嘴!没见到尸体,拿什么交代?搜查一下这周围有没有!不然我们都得吃不了兜着走!”

    “可是大哥,血迹到这里已经被雨水冲刷掉了,不太好找啊……”

    “既然已经受伤,他就跑不了多远!仔细搜查!一定不要留活口!”

    “是大哥!”

    听到这,白茉灵深吸一口气,知道这个人并不是劫匪,而那两个黑衣人要找的人就是这个男人吧……瞪大的双眼,慢慢的转过头去,此刻男人的脸离她非常的近,几乎贴到了一起。

    男人的目光纹丝不动的盯着马路上那两个黑衣人,黑色的眸子里迸发出鹰隼般狠厉的眸光,竟然没有一丝的恐惧和紧张。

    白茉灵猜到,那两个人是要杀了他!如果是这样,那她很有可能受到牵连。

    怪不得这个人拉着她躲起来!

    看着男人临危不惧,泰然自若的样子,白茉灵的心也跟着放松下来。

    雨越下越大,狂风吹动马路两旁的灌木丛沙沙作响,躲在灌木丛中的白茉灵压低了自己的身体。

    几分钟后,两个黑衣人搜索无果,骂了几句脏话后,开车扬长而去。

    呼!

    盯着消失在黑暗中的轿车,白茉灵紧绷的神经也瞬间放松下来。

    收回视线,白茉灵才发现自己现在是在男人的怀里……

    湿透的一层薄衣包裹着白茉灵的娇小玲珑的身体,紧紧的被男人搂着……

    彼此身体的温度相互交换。

    男人胸前温热结实的肌肉触感,让白茉灵顿时僵住!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