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新笔下文学 www.xxbxwx.net,萌妻初养成:大叔,别乱来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我们雪姐就是想警告你,宫翌晨是我们雪姐的男朋友,你不要以为宫翌晨多看了你几眼,跟你多说了几句话就误以为宫翌晨喜欢你!”

    白茉灵有点无语,她压根对宫翌晨不感兴趣好吗。

    不过,她白茉灵喜欢谁,这帮人可管不着,更由不得这几个人对她耳提面命!

    “据我了解宫翌晨并没有女朋友!”

    白茉灵只是感觉很好笑,显然这个叫凌雪的人自己臆想而已。

    “咳咳……谁说他没有女朋友,我就是!”

    白茉灵揉了揉眉心,她抬手看了看时间,有点不耐烦再和这帮人纠结下去,“你到底是不是他的女朋友我不感兴趣,至于那个宫翌晨我对他更没兴趣!”

    白茉灵说完,抬手推开了挡在面前的凌雪,头也不回的向公交车站走去。

    “雪姐,我觉得宫翌晨也不可能喜欢她,你看她长相没你漂亮,身材也没你好,宫翌晨怎么会喜欢她!”

    “这倒是,只是我听说,宫翌晨主动要求和她同桌的,这是怎么一回事?”

    “我听说,这个白茉灵可是个学霸,宫翌晨刚转回来,不会是想让她帮忙补习也不一定!”

    听完这话,凌雪将信将疑道,“那我们就先观察一段时间看看,我也觉得宫翌晨不会喜欢她!”

    B市,疗养院。

    白茉灵买了些奶奶最爱吃的酥饼去了医院。

    她悄悄的站在奶奶病房前,透着病房的窗户向里面望了望,只见坐在轮椅上的奶奶,脸对着窗外,像是已经睡着了。

    “茉灵,你来了!”

    说话的是这个疗养院的护士,也是负责照顾白茉灵奶奶的刘护士,推着送药的小车站在白茉灵的身后。

    “怎么不进去?站在这干嘛?”

    刘护士诧异的看着白茉灵问道,白茉灵伸出食指压在嘴唇上示意,刘护士抬头看了一眼病房,微笑着压低声音道,“刚刚还问我今天是不是星期五,我告诉她是,可高兴了,一直坐在窗前等你呢!怎么这么一会就睡着了……”

    刘护士看了看手中的药,“那药……”

    “给我吧,我来就行!”

    “那成,等她醒了,你喂她吧!用量你也清楚,有什么事找我就行!”

    “对了,刘护士,吕医生今天在吗?”白茉灵接过药盒子,小声问道。

    “在呢,你有事?”

    “是我奶奶手术的事情想问问他!”

    “他应该在办公室,你现在去就行!不过要快点,要到下班的时间了!”

    “嗯!”

    少顷。

    白茉灵来到了吕医生办公室的门口。

    刚要抬手敲门,门就打开来!

    “哟,这不是茉灵吗,来问你奶奶的情况啊……老人最近挺好的!病情很稳定!”

    吕医生是白茉灵奶奶的主治医师,奶奶刚从另一家高档疗养院般到这里的时候,都是白茉灵一个人跑上跑下办理的手续,当时吕医生就对这个小女孩印象非常的深刻。

    后来了解到白茉灵的家境以后,更是对她照顾有加。

    “吕医生你这是要下班了吧,那我明天再来!”

    白茉灵见吕医生已经换回了变装,知道是自己来晚了,她礼貌的说道。

    “什么明天,快进来说话!跟我客气什么?”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