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新笔下文学 www.xxbxwx.net,萌妻初养成:大叔,别乱来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她只希望白茉灵能自由自在的活着,不受拘束的幸福的活着。

    但是大是大非面前她还是会对白茉灵有所提醒。

    白蓝惠淑生怕白茉灵走歪了路,还是为了给她治病!这样她就更加的自责了!

    “好啦!我说!钱不是舅舅的!”白茉灵承认自己撒了谎,“钱是……是我捡的……阿嚏!”

    白蓝惠淑也不说话,一双矍铄的眼睛里写满了担心!她只是看着白茉灵,白茉灵见情况不妙,想着耍赖蒙混过关!

    上前撒娇的蹭了蹭白蓝惠淑,撒娇道,“奶奶……你就别问了,反正不是我抢的就是了!”

    白蓝惠淑见状抬手摸了摸白茉灵的头发,语重心长道,“这我知道……我孙女是什么样的孩子,我还能不了解啊!只是灵儿,奶奶担心你为了奶奶的病……是奶奶拖累了你啊!”

    “奶奶,您怎么又说这话了!您要再说什么拖累不拖累的话了,我可就生气了!”

    白茉灵佯装生气道。

    “好啦,奶奶不说了!我相信我的孙女绝对不会干坏事的!”

    白蓝惠淑说着将白茉灵搂进怀里。

    她这么做,也是以退为进。

    果不其然,白茉灵见奶奶不再过问钱的事情,反倒心里觉得十分的不舒服!因为她们祖孙之间从来没有相互隐瞒过什么事情,但是这件事……

    “奶奶,我告诉你钱的来历,你能保证不生气吗?”

    白茉灵起身坐正,低头担心的望向白蓝惠淑。

    俨然一副做错事的孩子。

    白蓝惠淑微笑着点了点头答应,“你愿意告诉奶奶,奶奶高兴还来不及呢,怎么会生气呢。”

    少顷。

    白茉灵将事情的经过一五一十的告诉了白蓝惠淑。

    当然,她并没说是舅妈让她冒着雨出去买披萨,而是说成她想去同学家借笔记,当然也省略掉了她差点丢掉了性命那段。

    因为她生怕奶奶知道这些,这样会让老人家更加的操心。

    白蓝惠淑听完了白茉灵的讲述,她笑着道,“灵儿,你是聪明的孩子,那人的钱该不该要,我想你自己心里已经跟明镜似的了,具体该怎么做我就不多说了,我相信你会处理好!”

    白蓝惠淑其实心里还是松了一口气。

    白茉灵低着的脑袋慢慢抬了起来,“奶奶……我知道错了!但是钱能不能先不还回去,就当我是先借的,我会赚钱还回去!”

    白蓝惠淑笑笑道,“你真的想这么做?”

    “我已经和吕医生预约好了手术的时间……”

    “手术做不做都无所谓,隔壁的老李同样的病,也没动手术,不活的好好的吗,我这病啊,在等等也没关系的!”

    “可是……好吧!”

    ……

    白茉灵从医院回到舅舅家,已经晚上九点了,也没有心思吃晚饭,直接回了自己的楼上的房间。

    将门锁上后,心里还在想着,没有了这些钱奶奶的手术只能延期了。

    明天一早还要将那五万块钱给人家送回去,她掀开枕头想要找钱。

    “咦?”

    “钱呢?”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