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新笔下文学 www.xxbxwx.net,萌妻初养成:大叔,别乱来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叮咚!

    白茉灵抬起手指按向门铃……

    房间里面传来了一声声沉重的脚步声,接着门咔嚓打开来。

    “……”

    白茉灵瞪着水汪汪的大眼睛,一时间呼吸差点没停滞,小脸蛋在零点零一秒之间瞬间温度飙升!

    面前的人这会正光着上半身,下半身裹着白色的浴巾,胸前古铜色的肌肉就这样呈现在她的面前……

    热!

    非常的热!

    白茉灵感觉自己的脸像是刹那被小太阳炙烤一般的灼热难耐。

    顶着热腾腾的脸她只想跑开……话说她还真会赶时候啊……

    此时,宫澈似乎也没想到会有一个女人……确切说应该是女孩……因为再他的眼里,面前这个鹅黄色外套,长相普通,身材扁平的人类应该是女孩!更没想到她会再次出现在他家的门口。

    四目相对!

    男人头发在滴着水,明显是刚洗完澡,一张菱角分明的脸说不出的冷峻。

    “我有事找你!”

    白茉灵对上宫澈幽深的眸光,开口道。

    宫澈站在门口,眼里一闪而过一丝不易察觉的惊讶,接着他却冷漠的转身向屋里走去。

    白茉灵看着他的背影,一时间有点尴尬。

    心里暗忖,她还真是会挑时候,这家伙刚刚洗完澡,怎么这么巧就被她碰上了。

    刚刚一霎那,她还真有点喘不过起来。

    不过这家伙的脸依旧很臭,身材倒是不错!

    “你不打算进来吗?”

    宫澈冰冷的声音想起,白茉灵抬脚进屋。

    片刻。

    宫澈从卧室的方向走了出来,上身已经穿了一件干净的白衬衫,下身一件卡其色的裤子,整个人看上去干净清爽,气质非凡。湿湿的头发有点凌乱,他迈步坐到沙发上,身体及其慵懒的向后靠去,修长的手臂随意的搭在沙发上,右手中还握着一罐啤酒。

    白茉灵心忖这个家伙绝对是作死的节奏,又洗澡有喝酒,怎么看也不像是个有伤在身的人。

    更让她好奇的是,这个人的恢复能力,他仅用了一天就恢复了体能,这显然不是一般人能做到的。

    就在白茉灵暗暗好奇的时候,宫澈淡然望向白茉灵,眼神冷魅无比。

    “咳咳……我是来还你钱的!”白茉灵正了正身子,迎上宫澈的目光,她说这话,心里还是有点发虚。

    她哪是来还钱的啊,她的钱包里现在就剩下了几个钢镚,她连明天吃饭的钱都没着落呢!

    宫澈依旧只是看着她,一言不发,曲臂将手中的啤酒递到嘴边喝了一口,随着他喉结上下的滚动,清凉的啤酒入喉。

    白茉灵见宫澈不说话只是看着她,也大概猜到对面这个男人不会相信她的话!

    “本来是这么打算的……”

    “钱呢?”

    宫澈幽幽的开口,悠悠的弯腰将手中的酒放到面前的茶几上。

    宫澈一开口,白茉灵心里还是暗暗的腹诽了一下,这完全和她想的不太一样啊,她想着这个家伙一定会说,“不用还啦,你是我的救命恩人,那些钱是你应该得的!”这才对嘛!

    没想到男人竟然真的问她要钱……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