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新笔下文学 www.xxbxwx.net,萌妻初养成:大叔,别乱来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突然有个女孩喊了一声白茉灵的名字,白茉灵脚下一顿,转头看去,只见一个女孩向她跑了过来。

    “真的是你!”

    说话的是一个大约十八九岁的女孩,长相极为的标志,肤白貌美身材纤细,身上穿了一身修身的连衣裙,将凹丨凸丨有致身材勾勒的极其诱人,乌黑亮丽的波浪卷散落在肩膀,性丨感中不失妩媚。

    “你是?”

    白茉灵一时间并没有认出面前的女孩。

    “我是冷若微啊,你怎么把我给忘了呢?”说话的女孩看着白茉灵咯咯的笑了起来,露出了一排整齐洁白的贝齿。

    “冷若微?”

    冷若微这个名字白茉灵并不陌生,她是白茉灵认识的一个学姐,同时也是白茉灵小时候的好朋友,比白茉灵大一岁。

    以前白家和冷家有生意上的来往,白茉灵和冷若微是在一次饭家庭聚会上相识的,那个时候由于两个人的年龄差不多,所以很快就成了玩伴。

    但是在白茉灵的印象里冷若微有着一张胖嘟嘟的脸,小眼睛单眼皮,还长着两个可爱的虎牙。

    可是面前这个女孩长着一口整齐洁白的牙齿,鹅蛋的脸型,大大的眼睛,这些体貌特征判若两人,如果只听声音倒是有几分相似之处。

    就在白茉灵不敢相认之际,冷若微掩唇而笑道,“看来女大十八变这句话是真的!”说着冲着白茉灵眨了眨眼,“你是被我的美貌给惊到了吧!?”

    白茉灵别的不敢认不过这自恋的性格倒是和冷若微很符合。

    “若微!你不是出国了吗?什么时候回来的?”

    白茉灵记得冷家早就举家搬到了国外,两个人也从此失去了联系,她还因此伤心了很长一段时间。

    “刚回来不久,听说你家里出事了……我很难过!”冷若微说着,略带悲伤的望向白茉灵。

    “若微,这你朋友?”

    这时一群女孩走了过来,她们每个人都穿着名牌衣服,提着名牌包,俨然都是一副高高在上的大小姐模样。

    一群人走近,她们眼神假装不经意地上下打量着白茉灵,见白茉灵穿着普通,一看就不是什么豪门子女,眼里闪过一丝的不屑。

    几个人相互看了看似乎对冷若微有这样的朋友很不可思议,但是碍于她们自认为高贵的身份,还是表现出了她们该有的礼貌。

    冷若微似乎看出了一群人对白茉灵异样的眼光,她看了一眼白茉灵稍显尴尬道,“这是我的发小白茉灵,我们很长时间没见了,没想在这碰到!”

    “茉灵,她们都是我的朋友,等改天我们约出来一起玩,再跟你挨个介绍!”

    白茉灵冲着她们礼貌的微笑。

    但是面前的一群大小姐们,却并没有想要认识白茉灵的意思,几个人相互看了看,还是没能忍住嘴角的嘲讽之意。

    这群从小就生活在象牙塔中的富二代,官二代们,她们有自己的一个圈子,这个圈子又岂能是人随便进入的?

    这时一个女孩终于忍不住讥讽出声,“若微,你怎么有这样……的朋友,你不会认错了吧?”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