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新笔下文学 www.xxbxwx.net,萌妻初养成:大叔,别乱来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每个人的心里都对即将下车的人充满了无限的期待,宫澈是从来都不会让任何女人失望的那种人,他不需要开口,他只要站在那,就已经足够捕获所有女人的芳心,没有女人会不喜欢这样一个外表完美到令人发指的男人。

    他棱角分明的脸,高挺的鼻梁,深邃的星眸像是能吞噬人心的宇宙般璀璨,周身明明散发着冰冷的气息,却让人忍不住想要靠近。

    就在所有人都屏住呼吸看向悠然的站在车前的宫澈之时,宫澈的目光也正好望向了她们这边。

    只见他嘴角微扬,已经信步向她们走了过去,这让一群女孩本来就小鹿乱撞的心,瞬间都要窒息了。

    每个人脸上都染上了一抹红润,立刻呈现的少女们娇羞的模样。

    纷纷在心里都腹诽。

    ‘不会是看我呢吧!他在冲着我来啊!’

    ‘怎么办?他走过来了!’

    ‘好帅的男人啊!’

    ……

    白茉灵见是宫澈,心里则在想这个家伙怎么阴魂不散的,刚才明明看着他的车子开走了,怎么一眨眼的功夫又回来了。

    而站在白茉灵身边,刚刚还绷着一张脸的冷若微此刻白皙的小脸同样染上了一抹红润。

    眼神迷离的望着向她徐徐走来的宫澈,她突然间感觉这样的画面像是在哪见过。

    冷若微一时失神,直到宫澈犹如大提琴般的嗓音想起,才将她拉回来现实中。

    “你怎么还没回家?”

    显然面前男人并不是冲着冷若微来的——而是白茉灵!

    宫澈此时的语气充满了对白茉灵的关心,以外人的眼光来看,这两人的关系固然是非同一般。

    就单从男人那温柔宠溺,略带担心的语气中就可以听出端倪。

    白茉灵则不去理会宫澈的问话,扭过头假装没听见对着冷若微微笑着道,“电话我已经存好,有事先走了!”

    她说着,便抬脚要离开。

    白茉灵一想到后面那个家伙像是牛皮糖一样跟着她,想甩甩不掉,脚下的步伐加快了些。

    所有人都被白茉灵的表现惊到了,纷纷开始猜测两人的关系。

    宫澈见白茉灵一溜烟又要逃走,他大步向白茉灵的方向走去。

    一群人的视线也都顺着他们的方向看去。

    白茉灵自然没走几步就被追上来的宫澈拦住。

    白茉灵几次想要躲开都被宫澈高大的身体挡住去路。

    “陪我去一个地方!”宫澈居高临下的命令道,高挺的身躯像一堵墙一样挡住了白茉灵的去路。

    白茉灵无语的揉了揉眉心,抬头对上男人的星眸,一脸的无奈道,“大叔,你能别跟着我了吗?”

    白茉灵说着抬脚再次逃走,却没想到眨眼之间天地旋转,她已经被宫澈拦腰扛到了肩膀,大头朝下的向那辆布加拉迪走去。

    “……”

    白茉灵大脑顿时间充血,下一秒她才惊叫出声,“放开我!你这个疯子!”

    白茉灵没想宫澈会在众目睽睽下对她动粗,一时间惊恐出声,手脚并用,犹如一只刚被捕捉上岸的小鱼般手舞足蹈的挣扎起来。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