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新笔下文学 www.xxbxwx.net,末日之世界战线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这到底是什么鬼东西?”马凯又嘀咕一句,他住在老家的时候,什么老鼠蟑螂没见过?就是没见过这么古怪的东西,忍不住伸手就要去捉。

    “你不要命了!”赵刚暴吼一句,一把推开马凯。看似身材瘦与马凯不相上下的他竟爆发出惊人的力量,一下子就把马凯推的四脚朝天仰面倒地。在惊恐中马凯只看见站长赵刚的右手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从腰间拔出军用匕首,一下子插在那只“甲虫”身上。黑色的汁水从“甲虫”身上的刀口上喷涌而出,一股刺鼻的味道弥漫开来。赵刚铁青的脸庞绷的不能再紧,手臂上的青筋根根暴起,像虬劲苍老的树根。

    被赵刚钉死的“甲虫”至死没有发出一声音,只是用它凶残的眼睛死死盯住杀死它的凶手。杀死一只虫子需要多大的勇气?也许对那些无知无觉的生物,人类根本不会付出多大的关注,谁会在意一只能被拖鞋拍成肉饼的蟑螂能有多怨恨人类?可赵刚从那双本该是哺乳动物才有的眼睛里看到了无尽的怨恨,叫他不寒而栗。

    “是……那个吗?”狗熊咽了一口口水,欲言又止。

    “是‘尸甲虫’……”赵刚冷冷地了一句,把狗熊不敢的那个名字了出来。仿佛是死刑的判决一样,所有人都被震慑的不知所措,只有马凯还不明所以地坐在地上。

    “这个东西叫‘尸甲虫’。”赵刚绷紧嘴角,一字一顿地着,“那群外星怪兽刚入侵地球的时候,把他们的细胞侵染到一些地球本有生命身上,这些生命被强大的外星细胞改造后发生了可怕的变异,形成了新的物种。这种‘尸甲虫’就是其中之一,它们没有强大的战斗力,也没有高超的智力,只会听令外星怪物中的‘上位者’指使,做一些隐秘部位的破坏的工作。本来,我们的1108号观测站为了防止这种东西潜入,在建设之初就安装了大型的生物防御装备,可以不断释放出高频率的声呐波使这种生物本能上厌恶进入这里。除非是有‘上位者’在这附近,探知到了我们1108号观测站的具体位置,驱使这种尸甲虫背离自己的本能进入我们1108号观测站……”

    到这里赵刚突然停了下来,蓦地冲动马凯面前,抓起他的衣领,硬是把他从地上拽了起来,咬牙切齿地问道:“!你昨天晚上到底在瞭望室做了什么?是不是你出卖了我们?”

    “没有……我没有出卖大家,真的没有,我只是……只是……”马凯忍不住哭了出来,他想不到自己的行为究竟会造成多严重的后果。

    “只是什么?”赵刚毫不松口地问道。

    “只是,只是告诉了一个女孩,我在这里……”

    “啪”还没有等马凯完,一记响亮的耳光就打在了他的脸上。马凯整个人都被赵刚抽飞倒地上,半边脸上立刻浮现出一个赤红的手掌印,口角流出腥甜的血丝。但是这还没有完,赵刚的拳脚像雨一样落到他的身上,每次他刚想爬起来逃走,就立刻被赵刚摁倒在地上拳头打在他的背上,护住了头就护不住身子;皮鞋狠狠地踢在他的肚子上,挡住了前面就挡不住后面。一开始马凯觉得很痛很痛,可是挨过了最初的一阵以后,不知是赵刚开始力竭了,还是他的身躯已经麻木了,竟然觉得不是那么痛了,竟然有力气着赵刚的拳脚支撑自己爬起来了!

    “为什么?我只是想告诉她我在这里罢了,我究竟做了什么错事要这样对我?”马凯在心中呐喊着,硬是用颤颤巍巍的膝盖支撑着自己站起来。

    “你还给我倔!”赵刚气不打一处来,整个人扑到了马凯身上依靠身体的重量再次把他摁在地上;抓起马凯的脑袋就往地上撞,一下两下三下……撞得他血流披面。

    “老大,快住手啊!再打下去真的要出人命了!”从未见过赵刚发这么大的火的胖东和狗熊吓得面无人色,拼死抓住赵刚,两个人豁尽吃奶的力气才把他拉开。

    被胖东和狗熊这一阻,赵刚也渐渐退出了疯狗模式,只是心中愤懑难平,坐在地上喘着粗气,瞪着一双血红的眼睛看着蜷缩在墙角的马凯。

    “老大,何必呢?不过是放跑进来了一只虫子罢了,没必要发这么大的火。上面真要追究起来,让这子背就是了。反也是他的错,我们都没有意见。”胖东在赵刚边上劝解道。

    “你懂个屁!”赵刚对着胖东大吼,吓得他缩起脑袋不敢吭声,“我们所有人,都被这子害死了。1108号观测站毁在这子手里了!”赵刚用颤抖的声音。

    马凯闻言浑身一震,仅有的一力量似乎也开始消散。

    “十几年前,打战正打的厉害的时候。也有一个前沿的地下堡垒,环境和我们1108号观测站很像,那个地方是一个很隐秘的物资储备站。在那的人都以为远离战争,坚墙厚盾,安全的很,可是有一天……”赵刚以手掩面,似乎陷入回忆之中,但那肯定不是美好的回忆。胖东和狗熊都看得出来他禁不住地在发抖,明显是被一种内心深处的恐惧给抓住了。

    “可是有一天,那个堡垒里的一个新兵发懵,被一个一只魅妖给迷惑了,主动暴露了堡垒的地;一开始只是少量的尸甲虫潜入破坏他们的各种防御系统。最后那只魅妖亲自带着大队的怪物杀进去,那整个堡垒的战士都死绝了,死得很惨很惨。我是最后收拾残局的队伍里一员,亲眼见过那景象,真******惨,只能用‘地狱’两个字来形容……”赵刚掏出一支烟来,可手抖的厉害,如论如何都不上火。

    “哇!”胖东一声惨叫,差哭了出来,“都是你!你这兔崽子,好死不死,要害我们陪你一起死!你个畜生!讨债鬼!”罢就要去揪打马凯。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