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新笔下文学 www.xxbxwx.net,王牌设计师:萌妃霓裳天下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你再说一遍。”他收起往日嘻皮笑脸,眸色越发深邃,一股强大的压迫感慢慢朝豆卢姿逼进。

    他的脸颊慢慢靠近,炙热的呼吸渐渐拂到脸上。

    “你走开。”大势不妙,豆卢姿使劲推开他的肩膀,然而,没用,他的身体就像大山一样屹立不动。

    看他没有一点让开的意思,豆卢姿的粉拳就像雨点一样打在李旦的胸前。

    有意思!她真是越来越有趣了。他一手环抱豆卢的腰,一手抓住她挣扎的手腕,按在身后的木柱子上,薄唇轻咬住她的粉唇。

    反抗!

    还敢反抗!怀中的豆卢姿不停地挣扎,更加激起了李旦的斗志。他的吻更加具有侵略性,更蛮横,更无礼。

    直到怀中的她变成这个兔子窝中的兔子,他才饶了她。

    “你还没有回答我的问题,你愿意不愿意等我三个月。”见她温顺了许多,李旦松开双臂放开她,他迫切想知道之前问题的答案。

    “我不愿意。”豆卢姿的答案不经过脑袋思考,脱口而出。

    “为什么?”这个答案出乎意料,打得李旦一个措手不及。他可是堂堂皇子,多少人想嫁给他,即使是个小妃子。她竟然想也不想就拒绝了。

    “你们男人都希望三妻四妾,可是我们女人希望的是一生一世一双人,你是皇子你可以做到吗?我希望的是平凡的生活,你可以给我吗?”

    “那么他可以给你吗?吕思勉可以给你吗?”她的要求仿佛宣判了他们爱情的死期,李旦怒不可竭,反问道。

    “我和他不是你想的那样!”吕思勉待人谦恭,虽然言语中透露对豆卢姿的好感,但从未做任何亲密的举动。

    “他看你的眼神充满爱意,你以为我是傻瓜?”李旦是喝醋长大的吗,来洛阳的路上,看着豆卢姿和吕思勉暧昧的样子,碍于母后和父皇,他忍了又忍,现在被她一激发,怒火宛如火山爆发。

    “他喜欢我不假,如果他能等我出宫,一直不娶妻不娶妾,倒是个不错的结婚对象。”其实,豆卢姿心中谁也不考虑,但凡达官公子哥,都是妻妾成群,她这样说只是打消彼此的幻想罢了。

    “你还想和他结婚?我看你是活腻了。”李旦冷冷一笑,本已放开豆卢姿的手,渐渐向她靠近,“别想离开我,我不答应。”

    “那么你的王妃呢?你有没有考虑过你未来的妻子。”豆卢姿眼眶泛起了泪花,“为什么说这么不负责任的话,我对你很失望。”

    李旦无言,他的眼里只有豆卢姿,当然不会顾虑别人的感受。他不过二十岁,从没想过婚姻给人的责任,他只想主动追求向往的爱情。

    片刻,无言。

    豆卢姿打开门,料想恶徒应该已经走远了,现在是时候去定鼎门和师傅会和了。

    突然,一个有力的手臂环抱住她的肩膀,双臂慢慢收紧,仿佛害怕天空飞翔的鸟儿飞走。

    头低垂,埋在她后脑勺蓬松的发髻里。

    “别走!”李旦的声音像是恳求,只是爱她的话在心口难开。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