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新笔下文学 www.xxbxwx.net,萌宠太子妃:香涌墨墨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求票票、求收藏

    --------------------------------------------------------------

    望着空荡荡的灶台、空荡荡的家,他忽然一个提身、化作一只黑鸟、盘旋在那座坟墓的上空。

    “烈烈、烈烈、我在这儿呢!”突然间一个妖魔化的声音阴森地传来。

    烈火化作的黑鸟一惊、忙将身体提高了大约100米左右。

    黑鸟盘旋在新坟之上、像昼夜不息的漆黑幽灵。

    --------------------------------------------------------------

    “亲、这是你的孩子哟、你到坟墓找我、我会亲手将儿子交给你。去!飞不高的浪黑鸟!”来着手往上一挥、赶走了在新坟附近低旋的乌鸦。

    “哦、她的手中并无孩子、缘何说孩子、孩子呢!”正在坟尾躬身拔坟草的她、吸血妖来到一个提身、钻入坟墓。

    “呱、呱。”莫名的乌鸦被吸血妖慌叫两声、惊飞而去。

    只见该女妖自言自语、还右手一抬、似乎从发髻取出了什么、但是、由于她的速度太快、烈火并不知晓真相。

    “呼!呼!呼!”烈火突然在眼前吹出三道仙灵之气、将自身与来者隔开、但那三道屏雾一般的雾气、可视率不低。他能够隔着那道新设的屏雾、看到外面发生的一切。

    正在此时,只见那个身穿红底绿色小条纹的女妖面带胜利的微笑、她怀内竟然抱着一个刚刚出生一天的婴儿:该婴儿左目似水、右目似冰、映照着刚刚升起的晨阳、散发着一种脓包一般的浑浊之光。

    “阴阳眼睛!?”烈火见状猛然一惊、他十分惊诧吸血妖竟然恶搞了如此一个人间怪胎。

    “烈冰耸焰:在你遭遇命中的吸血妖时、你会被情迷惑双目、如果不走火入魔、你终将成就一介神胎;如果走火入魔、你与吸血妖将有邪恶的儿子诞生、此妖孩对你极为重要……”师父湖域倾望着这个神魔双魂的徒弟烈冰耸焰、他就极其谨慎地嘱咐他。

    “嗯、小宝宝、你长得像哪个爹爹呢?这个爹爹就在身后、那个爹爹肋骨叉腰、另外一个爹爹呢、正在浑身变异、没了往日浑然自在的舒展之气……”她戳着小婴儿的小脸蛋蛋、满意地找一个坟头坐下……

    -----------------------------------------------------------------

    “她是……”一个着急、烈火浑身散发着湛蓝的火焰、从他的身前喷薄而出、由于气流震动、烈火的身体往后微微一震复原为人形、他望着那个小妖孩、内心五味陈杂地想:“那妖孩、总该不会是我的吧!”

    “可它、偏偏就是你的!”不是是哪个内功深厚者、似乎从另外一个世界传来了幽幽的谈话声、那声音就像露珠从草叶落在土壤前、将另外两片树叶、马不停蹄地打动……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