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新笔下文学 www.xxbxwx.net,萌宠太子妃:香涌墨墨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求票票、求收藏!谢谢、谢谢!

    ---------------------------------------------------

    望着眼前这位天真的少女瑶瑶、她那冰晶玉洁的冰眸、散发的凛凛灵光、甚是迷人。

    凛凛的微风一起、她那四处飘洒的长发、就像满心流溢的灵气、呵护着她。

    烈冰一个飘忽、出现在这块坟地。

    望着被自己一直苦苦守候的冰瑶瑶、两行眼泪顺着脸颊汩汩地冒涌而出。

    吸血妖见状,一个飞身、要前去接取烈冰的泪水“天冰湖水”、却不料烈冰一个猛转身、甩得吸血妖的妖体团团转。

    “我可不是容忍你呆在虎狼妖怪怀抱修仙的烈火!”撒下这么一句、再看烈冰、他却一个飘身、闪入烈火的体内。

    烈冰耸焰专注地望着澄瑶瑶、凛然不动。

    烈冰耸焰突然想起稳坐在虎狼妖怀中谎称修炼的吸血妖以及吸血妖勾结虎狼妖怪的猥琐样子、一阵干呕传来、他身后的冰瑶瑶赶快私下运功、将烈冰耸焰的那股恶心倒霉气给推掉!

    恰在此时,一直跃跃欲试的吸血妖、望着冰气凛凛的澄瑶瑶、有种垂涎欲滴的样子。

    “哼!无论我怎么勾结黑暗、她都那么美、那么美!”吸血妖此时已嫉妒不出来了,因为她也喜欢澄瑶瑶安静清澈的小模样……

    ----------------------------------------------------

    猛一抬头,望见吸血妖正在龇牙咧嘴地吞咽更年期的唾沫。

    “假如你不一直呆在虎狼妖的怀抱、不一边勾他一边迫害幼小、不一直呆在一个男人切实的怀抱修炼、你也会如此美丽,你做得到么,哼!”烈冰耸焰拿清冽的双目斜视了一下吸血妖、忙扭转头来、望着眼前冰水芙蓉澄瑶瑶、心冰洁般迷冻起来!

    往前一走、澄瑶瑶的衣裙和着逆风、飘落又起。

    烈冰耸焰惊呆了!因为望着他的瑶瑶、那双冰湖一般少女纯真的眸子、她纯净如冰心、楚楚动人、可怜至极!

    烈火经过翡翠森林的洗礼、已经被刷新了灵修的记忆。

    烈火从此死去。烈冰一个飘然而至、飘出烈火的形体又落入烈火的形体。烈冰耸焰浑身一颤:一位活生活色的战神形象完美地漂浮在澄瑶瑶面前。

    望着浑身湛蓝神光恍若冰海绽放的烈冰耸焰、澄瑶瑶激动地任心多情地哭了……

    “嗯、还是那么帅、还是那么美、一点都不是真心大坏蛋的样子!”让心哭泣了一会儿、抬起头、望着烈冰耸焰、还是忍不住泪水里开心。随即瑶瑶在内心嗔怒道、但是、当她抬起头来望望这位梦牵魂绕的灵修男子、一阵强烈的羞涩感就像烟花燃放一般缤纷传来。

    -----------------------------------------------------------------

    “他为何不与我战了?”刚刚还以为瑶瑶是敌人、将瑶瑶的脸庞打得稀巴烂的烈冰耸焰、他的潜意识中、瑶瑶是恨他的。

    站在瑶瑶的面前、他的浑身一个冰结般的冷战、随即浑身涌动一种波涛汹涌的生命新绿:“瑶瑶!”还未站定、烈冰耸焰就克制不住地朝向瑶瑶面前走!

    就在瑶瑶与烈冰耸焰脉脉含情对望的那一会儿,吸血妖竟然一个气憋、站起身来!

    对于一己私下做的龌龊事就一下子忘得干干净净……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