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新笔下文学 www.xxbxwx.net,萌宠太子妃:香涌墨墨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温文尔雅地回过礼、拜谢过星神王唐牛旭的神赐。血红神一路轻翼速飞、很快来到自己的居所:星神居。

    -------------------------------------------------------------------------------

    放眼望去专属于自己的居所、血红神禁不住一阵小小的激动:难道这就是自身彻底反抗得到的善果么?

    然后,长叹一声、加快步伐、朝向心神魂期待了万年的家门毅然迈去……

    “看来,整个神界、只有依靠血红神咯!”望着兢兢业业的血红神的背影,星神王唐牛旭暗自庆幸。

    有了自己的第一个真正的手下,星神王唐牛旭背着手,在神王阁踱来踱去。

    “既然有了真正的手下,这个名字、我要改改了,嗯……”一边自言自语、一边抬起脚敲打着大地。”

    “喂!脚步放轻点儿、你的皮鞋底硌人!”突然大地回话了。除了大地之外,星神王唐牛旭还有另外一个贴心搭档,那就是他的书童:牧神。

    “星神王、小神已经为星神王占卜过了、这次星神王应该改名‘唐九旭’、就是像九道彩光一般、神光和煦;同时、还有一个重要的原因:如果星神王真正的手下、即真正的神达到九个、我们众神阁将得到真正的神性恢复、整个神界的秩序也将得到彻底整改、神界就重生了……”面对垂死挣扎的神界、牧神谨慎而小心地说道。

    牧神据说是私下管理诸神的,当人间九界恶意中伤与迫害无辜、而丧失真正神位的、据说都是这位个头不高、年龄不大的书童牧神所为。

    虽然众神火速删除了作案的证据,可是、听说这位小少年、由于个人头脑发达、自己研制了一套拍摄工具,可以将众神作案的过程,就像拍摄实录录像一般、拍摄了下来。

    “摄像扣”就是牧神这许多年研制的前沿成果之一。

    ---------------------------------------------------------------------------------------------

    这边,正要迈入家门的血红神满脸沉重,就像经历过一场病入膏肓的大病、又迹近痊愈一般。

    “唉、血红僧、搬家啦!?”附近的仙灵居飘然而至一位活泼开朗的仙女、她叫做母仪。

    “嗯!母仪仙子,以后还请多多赐教!”面对内心真正尊敬的仙子、血红神郑重转身欲行礼。

    “血红神、如今你已成神、只是我们青梅竹马、母仪一时改不了口,容许母仪在私下里以昵称相称!”灵仙母仪干脆流利、目的直接、口无遮拦竟然是她行走江湖的唯一乐趣……“

    “能够离开葬花妖母鱼的、都将承受神光,成为星神居的主人、你乃真正的神居之地、星神居的第一个主人、因此、今后的邻居都归你管辖、你对他们拥有生杀予夺之权!”一脚踏进自己的老家、血红神突然感觉脚底神光荡漾、他的浑身仿佛洋溢在一片活力四射的太阳光线中,任由那场劈天盖地的神光将自己的心神魂重重洗涤!”经过第一道“冰门封”,血红神有一种被冰灵通透的快感。经过这场浴血奋斗,是血红僧一手收集齐了葬花妖母鱼的一切证据。

    葬花妖母鱼、以葬花为乐、且孜孜不倦、乐此不彼。关键是,假如它葬不了花了、她就永远获得不了真正的快乐!

    血红神意识到这一点时,已经晚了,因为一片打斗之声、意外地传到脑海来!

    “星神居”本是众神之家、一片神光慢溢的居住区,无奈自从众神被黑木附体、个个竞相侍奉葬花妖母鱼、有意无意中承受着人世鱼水之欢、使得众神身上的神光慢慢剥离、直至如今、本就神光充溢的星神居竟然变得暗淡无光,就像一棵被众神抛弃的真正黄花梨。

    悄然飘落在自己家门前:“星神小许”不知何时,自己的家门前已经被贴上这专门的标签。

    “呵呵、星神王果真心细!”血红神一边笑着,一边迈进府邸、一种神光笼罩着他,让他感觉自己被盛放在一个叫做幸运的托盘里,那种感觉确实棒极了……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