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新笔下文学 www.xxbxwx.net,萌宠太子妃:香涌墨墨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求票票、求收藏!谢谢!

    ------------------------------------------------------------------------

    那位紫衣少女就像一位得道成仙的神仙、在高空缥缈穿梭。

    她的衣袂时而飘若云海、时而收若彩霞缀满天。一出剑、剑光滔滔、如冰浪翻滚;一收剑、剑光四处倾洒、整个天上散发紫色的叶芽、整个地上散发着冰紫的神彩!

    “凤源源在修炼紫衣神剑、快去看哟!”一些附近的居民大声喊。正拿着锄头的、锄头一扔就跑来了;正在煮饭的农家女、赶快取一盆凉水、熄灭了灶火、飞也似地冲出厨房;正在耍得开心的小孩也争先恐后地怂恿同伴、一个个面带惊喜地从小院子里冲出!

    此时,围观的人群一圈接一圈地多了起来!

    -------------------------------------------------------------------------

    那位冰蓝衣衫的少年、抬头去望她、只见她身前身后围拢一群漆黑的云殁狗、那些狗们有些狂吠、有些乖乖地坐在一旁、它们似乎在伺机反扑、但是、最为神奇的是、几乎所有的云殁狗的狗腿上、都拴着同一种漆黑的锁链、散发着乌黑的浊光。

    冰蓝衣衫的少年握紧了拳头、准备及时出手!

    他的硬剑“唰!”地一声,就像一件十万年罕见的神器一般、映照出冰洌的蓝光、加上他冰蓝的衣衫在风中翻飞、他的大手微微一动:整个天地间顿时充满了舒服的冰蓝。

    围观的人群个个忍不住闭目深呼吸!就像徜徉在冰海!冷气袭来、冰蓝袭来!

    就连紫衣少女四周懒散的黑狗群、似乎也受到冰蓝气息的感染、乖乖地伏在空地、仅有的几只狂吠的再也狂吠不起来了……

    紫衣少女表情平静、看来、她是已经了解那群狗们的习性。

    “欧耶!”正在此时,只见一位暮年妇女受持两章50元人民币悬浮在半空、挥洒着她的两章50元硬币、骄傲的就像老能逼似的。

    “碎碎念的老母鸡、看你个老东西能够撑多久、你那骨质疏松的年龄、昏花的老眼、加上每日数次的自摸、哼!”不知那个天高地厚的年轻男子、一个身影飘忽、站在高空望着某处、阴森森地笑着、还敞开一张千古罕见的鬼脸!

    -----------------------------------------------------------------------

    凤源源听见那位过路的年轻男子嘟哝着,她眯缝着绝迹的小俏脸、呵呵地傻笑着。

    “呵呵、又是一个生命被吞噬者!”

    “嘿嘿、假如你相信他爱你、你还会抓得那么紧么?连自己身边人都抓不住、还去抓那些个坏男人、被多少个嫖子嫖了、被嫖了几万年?哪个肯放弃槽糠之妻娶你?”凤源源又听那位年轻男子大声地笑着、那种说话的腔调与笑声,凤源源都很熟悉、只是、那是谁呢、一时还想不起来!

    那么年轻说话那么毒、就像招摇在高空四处狩猎的毒霸风无穷一般、那位年轻男子撒下那话、就风一般消失了……

    -----------------------------------------------------------------------

    凤源源猛一提身、只见那位鬼样的年轻男子就像被她无意踩住了灵气一般、魂飞魄散地散为冰雪稀里哗啦往地上掉落……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