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新笔下文学 www.xxbxwx.net,萌宠太子妃:香涌墨墨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求票票、求收藏!谢谢、谢谢!

    ---------------------------------------------------------

    “呼!”地一声,白雪国王后舞羽斐突然感觉被拉到了某个神秘之地。

    这个地方四处摇晃着,且蓬松柔软……

    “呼呼!”一阵大风呼啸而来。

    紧接着,“啪!啪!”两声,白雪国王后感觉灵体倒地。一个弹跳被她激灵地站立而起。

    此时,白雪国王后舞羽斐的右手,竟然紧紧地牵着她的郎君、香涌九鼎的大手。

    望望身边人仍在、她顿时感觉前所未有的幸福与安静。

    无独有偶,恰在此时、离他们不远处、似乎发生着同样神奇的事情!

    只见一棵枝叶繁茂的大树、被飓风连根拔起、它被一股神奇之力轰然拉倒之后、竟然从树冠上甩落两人!

    ---------------------------------------------------------------

    炉扇儿紧张地往后一掣、一阵猛风呼啸、发自她的胸口。

    炉扇儿被那阵猛烈的风逆吹着,感觉小小的身体倒飞如一片轻飘飘的羽毛、或者是漫无边际寻在高空飘又落的浮萍!

    她将小鸟依人的灵体、高高地悬停在半空,却见倒下的树冠中间,就像扑倒一般、吹浮起那两个横躺的陌生人。

    他们各自沉睡着、漂浮在半空……

    “欸!?这两位是何方神圣?”炉扇儿蹑手蹑脚地靠近、“吼!”地一声,只听一声龙吟、那位悬浮在地面上方大约有两米的年轻男子,竟然像一头雄狮一般咆哮而起!

    “哦!?我不竖敌哟,我只有一个情敌、是白雪国王后舞羽斐!”炉扇儿如此一说,那位就像僵尸复活的大吼之体迅速反弹、从而躺下……

    ---------------------------------------------------------------

    “香涌九鼎陛下、对不住哟,借你的威名、保小女一命!”小精灵炉扇儿此时,才突然感觉白雪国国王香涌九鼎他是多么好!就连他的名字、也可以守护人呀!只是、只是、想到刚刚那羞死人的藉口、炉扇儿的俏脸突然就红了……

    “说什么呢?小精灵!?”正在炉扇儿刚刚摆脱一场凶险,重新回到一片无人之境的宁静之中时、竟然遭遇了香涌九鼎的神识。

    他的神识在飘飞,像时刻护佑弱小的神灵一般、守护着好女儿舞羽斐这位奇女子的爱情神识!

    俏丽的娇颜正在最大威力地散发着羞涩的红晕,突然他----香涌九鼎国王就出现了、她更害羞、无处可躲、嫌地缝太远,就一个慌忙后退!

    炉扇儿也不说话,只是一个倒飞飘出、她猛然用力、“啪!”一声将自己镶嵌入一棵巨大的垂柳树之中。

    炉扇儿极速出手:“嗖!嗖!”两声绝响、只见两块垂柳树皮一般的盾牌、就飞落在炉扇儿的身前,就像左膀右臂一般、神秘地呵护着她。

    ----------------------------------------------------------------

    “嚓!嚓!”猛然间感觉,被那两块盾牌给遮挡了视线,炉扇儿一个小手疾伸疾收、那两块盾牌上分别出现两个小孔!

    望着那两个小孔、炉扇儿“呵呵”地笑了。

    “耶!‘花禅神功’练成了!”炉扇儿闻见一股花骨朵的淡淡清香、在内心欢呼!

    恰在此时,一个模糊身影环绕着这棵垂柳四处飘忽。但这个身影似乎目的直接、目光坚定、她的出现,似乎就是为了对炉扇儿说上一句话的。

    “没练成,还差得远呢?你现在只是修得了‘花禅神功’的皮毛……“对方撒下那冰冷的话语、一个闪身、穿过那株倒下的大树树冠、一个飘忽就隐没了行踪!

    “师、师、师父……”炉扇儿似乎一时被那话致冷了、随即、她“嚓“地拉开那两块盾牌一般的树皮、慌忙地一边检测着,一边以心语大声地喊起了师父……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