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新笔下文学 www.xxbxwx.net,萌宠太子妃:香涌墨墨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求票票!求收藏!谢谢!

    ------------------------------------------------------

    人间故事:冰火流泉(沐夜流源)

    御冰清风沉刚刚消毒完毕、就见一大叔一手拿着扫帚、一手拿着拖把来啦!

    “糟糕!师父来啦!娘亲快走!姐姐快走呀!”御冰清风沉大声地以心语喊,对面走来的那对母女、仍然有说有笑、似乎没听见御冰清风沉的话。

    手拿喷雾药剂的小男童、一个飞身、跃到一家房顶、蹲在那家房顶的小岗楼后、望着师父神色坦然地走向年轻母亲。

    “沐夜师父:您早呀!”年轻母亲见状,赶快拽着宝贝女儿过来打招呼。

    可是,那位白发白胡子老者并未应和、相反、他好像没听到对方说话一般、纵身一跃、跳出好远!

    “呵呵:娘亲、师父正在修炼禅功,我们这边走!”那位乖巧伶俐的小女儿拽着她的娘亲、一个飞身、探出冰雾、朝向对面的大森林、雄赳赳气昂昂地迈去!

    “沐夜师父、今日好奇怪呀,他一向和善可亲,今日却冰冷如山如石、唉、都怪娘亲主动又多嘴!”那位年轻的母亲一边拉着宝贝女儿走,一边自我解嘲。

    却见那位一手拖把一手扫帚的白胡子老者一个飞身而起,团身落在冰雾之上、

    ---------------------------------------------------------

    “流源大师:该灵域经过灵唤雨的认真清洗、经过御冰清风沉的三维消毒、已经很干净了。您看、您的拖把干干净净、您的扫帚更是原封未动……”一位年轻女子冉冉漂来,她一手拿着残卷《边花剪辑》、一手拿着风流胆、耀武扬威地晃着……

    “哼!”白发白胡子老者,一个冷哼,却见那位年轻女子脸色一黑、顿时火冒三丈。

    白发老者仍然悬浮在冰雾上,背对着那对母女、双肩一起一伏、清扫着冰雾的雾顶……

    ------------------------------------------------------------------

    “嗞嗞”正在白发白胡子老者,执起扫帚,去清理冰雾上一块儿孤鸟身上飘落的脏兮兮的羽毛时,突然感觉毒蛇游动、他猛然提身、置身于冰雾上空五米之地……

    “狗改不了吃!屎!,我说对了吧!”白衣老者突然怒目而视,他的双目放光,那两束刺目的光芒朝向毒蛇的双目、极速射击而去!

    “哎哟哟!”你个老毒雾、你竟然真得要毁容呀!“这个胜利了露出嚣张笑脸,失败了怨恨丛生,就像徐娘毒霸一般,横行于妖界的妖女、双目迅速腐烂、流淌出两行黑紫的血块!

    她伸手,揩拭一下满脸横流的血块、之后,陡然转身一边,重又变回完完整整、平静如歹徒的暮年私中女教师的模样来!

    ------------------------------------------------------------------

    求票票!求收藏!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