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新笔下文学 www.xxbxwx.net,萌妻1v1:傲娇boss,我要了!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就在这时候,林薇薇放在办公室桌上的手机忽然想起来了!

    苏南笙才不屑偷看林薇薇的手机,只不过是她手机自己躺在桌上,他只是好心想着,要是要紧的电话,他一会儿可以告诉林薇薇一声!

    可是在看到手机来电显示的时候,苏南笙的脸色不由得变得锅底黑!

    “宝贝?什么鬼?”这么暧昧的称呼,难道是林薇薇最近谈恋爱了?

    她要是谈恋爱,那陆辰风怎么办?

    一想到林薇薇可能背着陆辰风谈恋爱,苏南笙身上的正气就忽然迸发出来,哼了哼嗓子,他毫不犹豫的把电话接了起来!

    “喂!”他的语气听起来有点吓人,那气势,像是要把对方给镇住一般!

    “我说你哪位?”没听到对方的回应,苏南笙有点不耐烦起来!

    “嘿,你小子不说话是不是?信不信我——”

    可是苏南笙的话还没有说出口,对方就把电话给挂掉了!

    “嘿,这小子是做贼心虚了?”苏总裁从来没有被别人挂过电话,这个陌生的男人,是第一个!

    林薇薇,你怎么这么没有品味,喜欢上这么没种的男人?

    想着,苏南笙冷哼了一声,然后将这一通来电显示给删除了,就当这个人从来没有打过电话来过!一切处理好之后,苏南笙才得意洋洋的离开了林薇薇的办公室!

    到了自己的办公室,苏南笙还是一口气难以下咽,坐在自己的大班椅上生闷气!

    可是又想到她身上脸上的那些伤,再想到刚才自己对她那么刻薄,让她赶去买饭,又觉得自己好像挺混蛋的!

    苏南笙被自己这样的想法弄得一愣!

    他怎么可能同情林薇薇啊?他只不过是觉得,这么为难以后可能成为自己弟媳妇的女人,有点不太好罢了!

    这样想着,他播了一通内线电话给小周!

    “是,总裁,您请吩咐!”

    “林薇薇脸上的伤,怎么回事?”

    “额,苏总,薇薇姐说不让告诉您的……”

    咳咳,有没有这么笨的小助理啊,不是此地无银三百两吗?

    “林薇薇不让你告诉我?”

    “是的总裁……”

    “那你信不信,我马上炒了你?”苏南笙横起来,他可是老板!

    “薇薇姐给您买外卖的时候不小心和人家的车撞上了,擦伤了……”老板,请不要炒了我!

    果然是这样!

    苏南笙在电话这一头,一边摸摸自己的鼻子,一边挑眉吩咐道:“那个什么欣羽的?”

    “回总裁,是乔欣羽。”

    “额……我能不知道人家叫什么嘛?”苏大总裁真的觉得有点汗颜,居然把人家名字给忘了!

    “就是那个乔欣羽,以后不准让她进尚宸,另外,去买一只消炎的创伤药膏给林秘书,就说你买的,懂了吗。”说完,大总裁啪一下挂断了电话,留小周一个人茫然!

    这乔小姐不是总裁最近的新欢吗?怎么又不喜欢了呢,药膏分明是为了薇薇姐买的,又偏偏不肯承认,矫情!

    果然总裁的世界,太难懂了!

    林宅。

    “星宝,来吃点水果。”林妈妈端着一盘子车厘子出来,放在自己的正在看电视的小外甥面前,瞧见他手里面拿着手机,不由得眉头一皱。

    “星宝又在给妈妈打电话了?外婆不是告诉过你吗,妈妈上班的时候,不能打电话给妈妈影响她工作。”

    星宝赶紧丢掉了手机,扑进了外婆的怀里,闷闷的哦了一声,他只是无聊,想找林薇薇聊会儿天罢了,可是刚才那个奇怪的叔叔又是谁,那么凶悍,该不是他们家林薇薇的老板吧?那么凶的老板,该不会欺负他们家林薇薇吧!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