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新笔下文学 www.xxbxwx.net,萌妻1v1:傲娇boss,我要了!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晚上六点半,林薇薇开着奥迪车到了恒隆的地下车库,就收到一条短信,是妈妈发来的,没说别的,只说了座位在哪。

    林薇薇只是淡淡笑了一下,今天他们家星宝一定最开心了,高级餐厅的法式大餐,够满足这个小吃货了!

    可是林薇薇怎么都没有想到,到了约定地点,她没有见到自己的爸妈还有儿子,倒是见到了……

    相亲对象!

    除了尴尬还是尴尬,就好像现在,林薇薇坐在位子上,就好像椅子上有钉子一般,让她坐立难安。

    “林小姐,不知道你喜欢什么饮料,所以我没有点。”

    说话的就是妈妈说的那个医生,陈阿姨介绍的,看起来,人斯斯文文的,长得也不错,反正很有气质,是大多数女人会喜欢的类型。

    “没关系周先生,我喝水就好了。很抱歉我来的比较匆忙,我妈妈她……”她也不能说妈妈没告诉她来相亲吧,“我妈妈临时告诉我在这里碰面的,所以你看我还是工作装。”

    林薇薇倒不是看上人家什么,只是她对人一向有礼貌,这一生小西装黑短裙,似乎不太适合这样的场合。

    “没关系,林小姐能来,我已经很开心了,现在的人,工作要紧,我能理解。”

    说着,周宁则叫来了waiter,点了一杯果汁。

    林薇薇听了淡淡一笑,对这个周医生,有些不好意思。

    “我看林小姐眉角好像受伤了,一会儿吃晚饭,要不去我医院看一看,也保险一点。”

    这个周宁则倒是细心,不过林薇薇本就不打算和他真的有什么发展,所以也表现的比较疏远和客气。

    “不用了周医生,一点小伤,我在我妈的卫生所搞定就行了,而且,我已经擦过药了。”

    周宁则听她这么说,也就放心。

    “说实在的,平时工作比较忙,所以的个人问题,难免让长辈们操心了,不过,见到林小姐,我打心里是喜欢的,看起来,你一定是个善良又温柔的女人,我这个人可能比较无趣,上班的时候,在医院工作,下班后,就学学烹饪,偶尔出去钓钓鱼,休假的时候,会去国外比较好的海滩潜水,是不是比较枯燥?”

    虽然枯燥,但是起码听起来是个比较靠谱的男人,不过这个周医生说她温柔善良,那么自己也不好意思直接拒绝他那么伤人。

    陈阿姨是妈妈还是老朋友,她的女儿许依依和自己又是大学同学,她真不能让他们难做。

    “周医生过奖了,其实我就是一个普通的上班族,也没什么特别的,倒是你们,救死扶伤,很伟大。”

    周宁则被林薇薇这个帽子扣得笑了,“哪么有那么夸张,林小姐,我能叫你薇薇吗?你不用叫我周医生,可以叫我宁则,这样,显得不那么生分。”

    “当然可以。”林薇薇笑着说,起码,不能成为伴侣,至少也是朋友。

    周宁则听到林薇薇这么说,心里很开心,正好菜也上来了,一边吃一边聊,倒也没有太无趣。

    这个周宁则,还是很会聊天的,言谈中能看出来,他是个很有学问,有非常绅士的男人,至少聊了之后,发觉相谈甚欢!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