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新笔下文学 www.xxbxwx.net,萌妻1v1:傲娇boss,我要了!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不过这个苏南笙,该不会是那个苏家吧?

    他心里不由得有些担忧。

    得找个时间好好问问薇薇。

    薇薇找来了医药箱,撂在苏南笙面前,还拿来了乱七八糟的药酒,把苏南笙吓得魂飞魄散的!

    搞什么,她不是要给自己接骨吧!刚才那一下子,有这么严重?

    林薇薇怕自己的爸妈又说出什么语不惊人死不休的话,就让他们进屋睡觉,关键是她怕星宝没人陪,一会儿醒了就不好了。

    “爸,您跟妈回屋睡觉吧,这有我就行!”

    林妈妈看看时间,靠近十一点,确实很晚了,心里想着,现在苏总在他们家受伤了,也不好开车,总不能让他就这样回去吧!

    心里想着,要不就留他住一晚吧!

    “小苏啊,你看你手受伤了不能开车,我们这里一段,出租也不好打,要不,就委屈一下,在这住一晚吧!”

    林薇薇听妈妈这么说,完全惊住了!

    “妈!这怎么可以?”她小声道,苏南笙这么个大男人怎么能住在这里啊?

    “人是你弄伤的,不然怎么办?”林妈妈没好气的瞪了她一眼,又换上笑眯眯的眼睛看着苏南笙。

    苏南笙倒是觉得有些好玩,虽然,这个地方是简陋了一些,可是勉强也能接受,再看看自己的手臂,确实被林薇薇那个笨女人弄得不能动弹了,再加上天色确实晚了,最重要的是,看着林薇薇一脸不情愿的样子,他就觉得特别解气!

    “那就谢谢伯母了,给您添麻烦了!”

    “不麻烦不麻烦,那我去薇薇房间拿床被子!”

    林妈妈拉着林爸爸喜滋滋的回房张罗了!

    不一会儿,客厅里就剩下苏南笙和林薇薇两个人。

    “应该是脱臼,一会儿给你弄完了就没事了,我送你下楼!”林薇薇还是不打算让他住下。

    苏南笙听她这么嫌弃自己,就偏要住下了,“怎么着了,以后反正都是一家人,借宿一晚有什么关系,最重要的事情,我这伤可是你弄得!不然我扣你这一个月工资!”

    “……”资本家!

    “谁跟你一家人了!”林薇薇嘟囔了一声。

    “今天奶奶可是说了,等着给你和阿辰办婚礼呢!”

    苏南笙吊儿郎当的话语让林薇薇正在动作的手忽然一顿!

    心里忽然像是被什么东西堵住一般,无法呼吸。

    林薇薇也不看他,不想他看见自己眼神里的黯然与失落,只是将他的衣服扣子一个个解开,动作甚至有些粗鲁,也不管会不会弄疼他的手。

    “喂,你这女人脱我衣服干嘛?”苏南笙瞧她如饥似渴的样子,不由得警惕地看着她!

    “你放心吧,我对你没兴趣!只有把你衣服脱下来,才能把你脱臼的手臂扭回来啊!”林薇薇冷嗤一声,打开了药酒瓶子,将药酒倒在了手心里,搓了几下!

    “那我谢谢你,我对你同样没兴趣,就算这世界上的女人都死光了,我也不会喜欢你!”

    苏南笙也不知道自己怎么了,每次面对她对自己这种态度的时候,总是控制不住自己呛回去!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