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新笔下文学 www.xxbxwx.net,萌妻1v1:傲娇boss,我要了!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薇薇家的浴室很小,两个人站进去就有些拥挤了,林薇薇本来想逃,可是苏南笙偏偏拽着她让她无法逃脱。

    “你把眼睛闭着,我怕你明天盯着针眼上班!”某人嘴巴真是坏透了,他以为谁稀罕看他那点东西吗?

    林薇薇闭着自己的眼睛,伸手一路的摸索,可是因为看不见,所以她的动作有些乱,常常摸到错的地方去!

    他的手臂,他的胸肌,他的腹肌……这些让人脸红心跳的触感,让林薇薇简直像火烧一样!

    可是,现在的她,真的适合做这些事情吗?

    随时闭着眼,林薇薇的脑子渐渐被自己的想法弄得清醒,苏南笙现在之所以这样使唤自己,是因为他把他当做上司,而她就像仆人一样伺候他而已,林薇薇,你别想太多,别太沉沦了,到时候痛苦的只有你自己!

    想到这里,林薇薇忽然收了手,背过了身!

    “衣服我已经给你脱了,裤子你自己脱吧,我也不方便,否则,等瑾年姐回来,我会不知道怎么面对她。”她故意说道。

    这话一出口,苏南笙原本调戏她的情绪荡然无存,站在那里看着她的背影,甚至有些恼火!

    “行了行了,这里不用你杵着了,碍手碍脚的!”苏南笙故意把话说的有些难听,可是林薇薇却像是受了****一般从浴室跑了出去。

    苏南笙颓然看着一身狼狈的自己,想着:他大概是疯了才会在这该死的女人家里过夜!

    洗完澡出去的时候,沙发上的被子已经铺的整整齐齐,苏南笙看着她那床粉蓝色细格子棉被的时候,忽然有些烦躁。

    伸手掀开,躺了进去,被子上那淡淡的香味,和她身上的芳香一模一样,苏南笙原本狂躁的心,这一刻,在闻到她被子香味的那一刻,忽然安宁下来。

    他用手抓住了她的被子,放在鼻尖又不由得又轻轻闻了几下,闭上眼,脑海里猛地跳出了奶奶的话:“等阿辰回来,要是顺利的话,就让你和阿辰,南笙和瑾年一起结婚!”

    这句话让他的眼睛猛地睁开来,林薇薇……真的会和阿辰结婚吗?

    一想到这个问题,他忽然有些失眠了!

    林薇薇和苏南笙只隔了一道门,她一个人躺在床上辗转难眠,夜,很安静,就好像静下心来,就能够听到外面那个男人的呼吸声。

    有的时候她会想,如果苏南笙都知道,知道她喜欢他,知道他们之间有一个孩子,他会有什么反应呢?

    可是这些她都找不到答案。

    她更不想用孩子绑住他。

    他曾经说过,他那么的喜欢瑾年姐。

    翌日,一大清早,大家都还没有醒过来,星宝昨晚上被外婆抱着没办法出来,这时候,小家伙早就醒来了,确切的说,他对外面这个候补为妈妈对象的叔叔特别的感兴趣!

    早上的空气特别的冷,南方的冬天,总是特别的阴冷。

    好在客厅的空调一直开着,所以很温暖。

    小家伙只穿了一双拖鞋,穿着自己的小恐龙睡衣就悄悄溜了出来,那造型特别的萌萌哒!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