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新笔下文学 www.xxbxwx.net,萌妻1v1:傲娇boss,我要了!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怎么个刺激法?”林薇薇傻乎乎的问了一下,毕竟没和他们一起玩过这个游戏,所以也不知道他们的尺度。

    裴绍谦又是一个特别会来事的人,所以……

    “薇薇,我想你今天一定会对这帮男人大有改观的!”许依依扶额状,看来,今天是有好戏看了。

    裴绍谦晃动着喝光的酒瓶,看起来特别的嗨!

    “行行行,谁怕谁啊,想知道八卦,那就看你运气,不过,裴绍谦,你要是输了,就发你脱衣服脱裤子,你单身狗一只,也没八卦给我们八不是吗?”

    什么是补刀王,许依依敢说第二没人敢说第一。

    不过游戏嘛,当然要玩刺激的!

    酒瓶转起来,第一个转到的人,是陆辰风。

    “啧啧,辰风刚回国,我可是有一肚子的话想问呢!”裴绍谦一脸得意,“真心话还是大冒险?”

    陆辰风看了一眼林薇薇,开口道:“真心话!”

    “有骨气!”裴绍谦一拍大腿,就喜欢这爽快劲儿!

    第一个问题,也不难为他,“你的第一次是几岁?”

    林薇薇当时没把持住,直接把刚喝到嘴巴的一口苏打水给喷出来了!

    这尺度,也太大了吧!林薇薇只觉得,自己站在他们一帮人中间,有些格格不入,万一一会儿瓶子转到她,也不知道他们又会问她什么乱喜八糟的东西。

    总有种想要溜走的感觉。

    陆辰风只能叹气,这个问题,让他怎么回答。

    这帮少爷群里的人,有几个是真的干干净净的?他们这波人算是很洁身自好,可也不是纯洁的如同一张白纸。

    可是自己又要怎么开口承认自己真的是一张白纸?

    大概会被他们笑死吧!

    “我……”

    “几岁几岁?阿辰你这么纯洁,千万不要毁三观啊!”

    “说的我好好奇啊,阿辰,美国那么多洋妞,你是不是……”啊呀,真的好污!

    秦正阳和许依依两个人你一言我一句的,说得好像陆辰风一定在外面玩疯了的感觉。

    林薇薇倒也看着陆辰风,不过没他们两个那么执着这个答案,只是纯粹好奇罢了。

    苏南笙不动声色,依旧喝酒,而郁瑾年则乖乖坐在苏南笙身边,看着林薇薇。

    “薇薇。”陆辰风忽然看着林薇薇喊道,让所有人的眼光都集中在被点名,一脸茫然的林薇薇身上。

    刚才还在喝酒的苏南笙,此刻,捏着酒杯的动作,忽然一顿。

    郁瑾年看到苏南笙的态度,不由得紧张起来,挽着苏南笙的手,不由得收紧。

    陆辰风走上前,想告诉她,只要你愿意,我将把我所有的一切,都给你。

    可是林薇薇像是害怕陆辰风想要说出来的话,所以,喝水的时候一下子呛了一口,一个劲的咳嗽!

    “薇薇你没事吧!”郁瑾年第一个关心开口。

    “没事没事,咳咳,咳咳咳……我只是呛了一口,我去个洗手间,你们继续玩!”说完,林薇薇放下了自己的水杯,出门找了洗手间。

    陆辰风要说的话,没说出来,看着林薇薇匆匆离开的背影,心里不是滋味。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