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新笔下文学 www.xxbxwx.net,萌妻1v1:傲娇boss,我要了!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这时候的小周,正在帮大总裁办理相关手续!

    小周心里在流泪,去春城出差,明年下半年的那个地产开发,多好的机会啊,说不定谈好了总裁还给他们不少奖金,小周认认真真将所有的东西准备到深夜,却被大总裁一通电话全部破灭!

    总裁大致意思是这样的,第一,你不用去了,第二,赶紧给他搞定一张明天同一航班的机票,第三,明天早上7点半去盛庭接他去机场,所有的一切,只因为大总裁决定亲自去春城出差。

    嗯,和林薇薇。

    小周心里伤心无人说,拿着登机牌和一系列相关证件到候机室的时候,他瞧见大总裁眉头深索,正不耐烦的看着自己手腕上名贵的百达翡丽限量腕表。

    “苏总,我都办好了。”小周笑着谄媚道。

    虽然这次出差机会黄了,可是小周深信,只要抱紧老板大腿,为老板马首是瞻,以后出差升值加工资这种机会那是大大的有啊!

    “嗯。”苏南笙冷冷道,显然不开心!

    林薇薇一边催促着师傅开快点,一边拿出手机继续打电话!

    这一次,电话总算打通了!

    “喂,小周……”

    “诶,薇薇姐,你到哪啦?”小周殷勤道。

    “我在出租上呢,正赶过去,不好意思我今天起晚了,我大概……”林薇薇伸手看了看手表,问了一下师傅,然后道:“我大概还有二十分钟就能到了。”

    “诶,我知道了,你慢点,不着急——”

    小周对林薇薇也是挺好的,一来嘛,她和总裁是同窗兼“好”朋友,这二来嘛,全公司上下谁不知道,林薇薇虽然职位只是秘书,但是她可是他们苏总的贴身管家,这可是老夫人钦点的!

    贴身管家什么意思不懂吗?那就是上班下班工作生活二十四小时随叫随到的贴身随从啊!那在尚宸,可是比任何一个高管经理职位都要高,都要重要,都要核心的位置!

    一人之下,万人之上,说的都是薇薇姐这种位置啊,只有她和老板距离那么近啊!

    所以,抱住薇薇姐的大腿,也是没错的!

    可是苏南笙在一旁瞧着小周那婆婆妈妈的样子,就很不爽,一把夺过了他的手机——

    “林薇薇我警告你,十分钟,我要是见不到你,你就给我滚回家,不用出现了!”

    说完,苏总撂了电话,继续自己跟自己生气!

    哎,他们家苏总是不是特别喜欢自己跟自己生气啊,反正小周心里觉得是!

    林薇薇接完电话,完全懵逼了,这啥情况!

    刚才,刚才那人是苏南笙吗?

    是吗?

    他这个时候不在公司,居然在机场??

    一种不好的预感忽然袭来!

    一想到苏南笙那一副嘴脸,林薇薇浑身哆嗦了一下,掏出了皮夹,掏出了两张鲜红的毛爷爷!

    “师傅,麻烦快点开,我给双倍的钱!”

    司机师傅可是老手,现在人又不多,瞧见林薇薇这么豪爽,他一踩油门,豪爽的出发了!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