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新笔下文学 www.xxbxwx.net,大牌宠妻:放倒薄凉首席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卑鄙下流。”许亦然三魂吓掉六魄,狠狠地瞪他一眼,动作利索的往被子里滑去,将自己裹得严严实实的,只露出一个脑袋问他:“你…你……你不要这样,我求求你了行吗?”

    她蜷缩在一角,小身子涩涩发抖着,眼眶里的凝集的泪水也很配合的哗啦啦直往下掉,小嘴一张一合呜咽着乞求他。

    “求求你放过我……”

    她虚假的妥协,在这个浓情蜜意的时刻从她小嘴里说出来是那样的大煞风景,特别是“求你”两个字,他听起来咋这么刺耳?

    他一下就失去了要她的兴致,颓然的放开她,从她身上起来掀开被子丢在一旁,“许小姐是有被虐倾向吗?演技还真不错,你成功的让我倒尽了胃口!”

    臭女人啊,倒是蛮会打如意算盘的,等我帮你们许家渡过难关了,你就一脚把我给蹬了,再回过头去嫁给陆祁宇。

    稍微整理了一下衣服,他双手环胸,好整以暇的睨着她,眸底闪过一抹不易察觉的清冷。

    他懒得再看她,径自向门外走去,边走边说:“把衣服穿好到客厅来吃饭。”

    她乖巧的“恩”了一声,睁大眼睛看着那抹转身离开的背影,终于放松的呼出一口气,移转视线,直视着床/上李凌奇为她准备好的衣服,心底一暖,嘴角不经意划过一抹浅浅的弧度,甚至连她自己都没有发觉……

    ★★★★《天价宠妻:误惹薄凉首席》—【萧灵新文腾讯首发】★★★★

    长长的欧式餐桌前,李凌奇拿着一份晨报看似专心的阅读着,听到楼上关门的声音,他随手将手中的报纸放在桌子上,瞥了一眼二楼的拐角处,一个靓丽高贵的身影不缓不急踩着一层又一层的阶梯,微抬着下巴,背挺得笔直,手扶着楼梯扶手走起路来很有韵味。

    他扬起唇角,悠闲的靠在椅背上,放在桌子上的右手随意地端起杯子,来回晃动着杯中的热牛奶。

    他高贵的胃在等她一起共进早餐,但是更在等她语出惊人做出令他意外的事来。

    许亦然将目光定格在他身上,此时的他倒是有几分洒脱,几分俊逸。但是她不会因为这张表皮就全然忘记他欺负自己的事实。

    踩着特地换上的高跟鞋,优雅的走到他身边,双手环胸,淡淡扫了一眼餐桌上营养丰盛的早餐,勾起唇角,“宝贝老公,真是非非——非常不好意思,身为你的妻子,居然没能给你做ài心早点,人家心里真的很是过意不去。”

    喜欢虚伪是吗?好,她便配他一路虚伪下去,看谁恶心谁!

    看着他握住杯子的手稍微停顿了下,许亦然满意的转过身,走到他对面的餐桌前坐下来,自然而然的拿起准备好的早餐,左右打量着。

    管家和管家婆伫在一旁,茫然的看着这一幕,难以置信,少爷居然没生气?不是他下令拿家规来好好训斥少奶奶的吗?

    这是什么情况?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