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新笔下文学 www.xxbxwx.net,庶女翻身:不做帝王宠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儿臣参见母后,母后万福金安。”

    皇后娘娘深深地看了一眼花月霜,“起身吧。”皇后娘娘说话间,向着寝宫里走:“太子醒过没有?”

    花月霜怔了下,立即回道:“回禀母后,殿下不曾醒过。”花月霜说完,心里一惊。她为什么要说谎?她这样说对吗?

    “嗯。太子身子不好,日后你要多尽些心思侍候,知道吗?”

    花月霜立即应声道:“是。儿臣一定会尽心尽力地侍候殿……”

    “咳……咳……是母后吗?”一阵咳嗽声打断了花月霜的话语,话语充满了疲累和憔悴。

    “皇儿,你醒了吗?”

    “儿臣,叩见……”上官昂说话间,努力地想要起身行礼。

    皇后开口阻止了行礼的太子,说道:“你身体不好,这些虚礼就免了。可觉得好些?”

    上官昂接话有些吃力地说道:“儿臣……咳咳……儿臣不孝,让母后操心了。”

    皇后娘娘说道:“我们是母子,何须说这些?哀家只希望皇儿的身体早些好起来。”花月霜看着对话中的上官昂和皇后,不禁一愣,当她的目光迎上上官昂看向她的眼神时,立即行礼道:“臣妾叩见殿下。”

    上官昂看着花月霜若有所思地说道:“儿臣谢母后赐婚。”上官昂的声音听似恭敬,却有些冷,并且带有沙哑,跟先前与她说话的他,判若两人。

    皇后的目光落在花月霜的身上:“霜儿,过来。”

    花月霜闻言,起步走到皇后的身边,她嘴角一扬,笑容上了面容,拉着花月霜的手对上官昂说道:“这是霜儿,皇儿可要看清了。”

    皇后的意思,花月霜听得明白。

    “儿臣会看清她是谁,母后放心。”不知为何,花月霜觉得太子的话又冷了几分,他看向她的眼神不自觉地寒冷冻人。

    上官昂是不是讨厌她了?因为她不是她的姐姐花月灵,她只是小妾所生的庶出?

    堂堂的一国太子,娶的妻子竟然是尚书大人小妾所生的女儿,他心里一定觉得很羞辱吧?

    “霜儿,从今日起,你要好好地照顾太子,以后太子的饮食起居哀家全交给你了。太子身体……你要多留点心。将太子交给你,哀家才放心。”皇后娘娘说话间,将花月霜的手交予上官昂的手中。

    两手相握,花月霜感觉到上官昂的手很冰,就如同他的眼神一样!她能感到上官昂握她手的那一霎那间,有些微颤。

    上官昂的手,修长,白皙,手心关节处有着一层薄薄的茧。这样的手……难道他会武功?她不动声色地望着他。

    “儿臣明白。”

    “嗯,哀家的一片心意,霜儿可不要辜负了哦!”

    皇后的话让花月霜心里一紧,看着皇后脸上深下的那抹带有深意的笑意,心里一阵下沉。

    花月霜立马接话说道:“儿臣自当尽心,不敢辜负母后的心意。”

    “那就好。昨日大婚之夜,你们两口错过了良辰,现在太子醒来了,你们就好好聊聊吧!”

    皇后说完摆架回宫了。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