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新笔下文学 www.xxbxwx.net,笙笙不息,霸道总裁深情爱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优雅安静的咖啡厅,悠扬的钢琴声飘荡在每个角落,轻柔而又恬静,给人感觉舒适而惬意。

    夏汐不时地拿眼瞧着坐在对面男人,特别是嘴巴,破了一块皮,很明显不是他自己咬的!

    男人没有开口说话,她也不敢吱声。

    不由得将视线落在他整张脸上,毋庸置疑这个男人的却有着女人趋之若赴的外貌,刀刻般的五官透着棱角分明的冷峻,乌黑深邃的黑眸,给人高深莫测的感觉,薄唇紧紧的抿着。

    “小侄女如此看我!难道还想再咬上一口......”

    男人眉毛上挑,蔷薇色的唇似笑非笑,夏汐回过神,俏脸染上了一层红晕,她居然像个花痴一般看他入了迷。

    而且她以前为何没有察觉出他也有这么邪痞的一面!

    瞧见男人眼中的讥讽,夏汐眸光一转,晶亮的双眸带着笑意,不甘示弱道:“小叔叔,我想你是会错意了,昨天那个吻只不过是侄女给你的国外礼仪之吻,你也知道,我一直都待在美国,这样与人打招呼是再正常不过的了。”

    “见鬼的国外礼仪,他还从来不知道,美国人打招呼方式就是在嘴巴上啃来啃去。”慕寒笙嘴角泛起一丝冷笑,随即神色复杂的看着她。

    夏汐被他看的不自在,男人的目光太有压迫性,眼神乱飘,心虚的不敢与他对视。

    “慕总当真是好雅兴,没想到在这碰到你。”

    夏汐循着声音看过去,一个身子发福的中年男子正朝他们这边走来,胳膊上挽着个妖娆美艳的美女,此刻却眼神垂涎的盯着......她的小叔叔!

    慕寒笙冷冷的坐在那,眼皮都没有抬,“哪能和李总您相比,身边每次都有佳人相伴。”

    李安华哈哈大笑一声,眼神*的扫了夏汐一眼,语气轻佻道:“慕总说笑了,我这个不过是庸脂俗粉,怎可与您那位绝色佳丽相提并论。”

    眼神中流露出来的淫邪之色,夏汐眉头微蹙,心中不由得鄙视起对面的人,小叔叔竟然与这般下流的人相交。

    “李总,看来你是误会了,她是我的小侄女。”

    说完,抬头看着夏汐,以长辈的口吻道:“小汐,向李叔叔问声好。”

    夏汐本不愿搭理他,可是既然慕寒笙都开口了,也不好拂了他的面子,冷着一张脸,漫不经心道:“李叔叔好!”

    “好!好!那我就不打扰慕总了,先失陪了。”不舍得看了一眼夏汐,夏汐被他那色迷迷的眼神看的浑身不舒服。

    慕寒笙眼中的戾色一闪而过,好个李安华,当真是给他三分情面就不知道天高地厚了。

    挽着李安华的女人狠狠的掐了他一下,脸色不好的看了夏汐一眼,嘴角泛起一丝冷笑,侄女!谁相信?这个女人有什么资格受到慕寒笙的青睐,而她多次向他示好,慕寒笙却视而不见,如今就连身边的老男人都被她迷住了。

    拉着李安华离开时,嘲讽的看了夏汐一眼,夏汐被她看得意味不明,心中暗自叫苦,今天出门真应该看下黄历!

    “你们这些男人,偷吃了还不承认,情 妇就是情 妇呗,还硬说是侄女......”

    一道尖细嗲嗲的声音自女人口中传出,夏汐终于明白了为何她刚刚那般看自己,被气的不怒反笑,嘴角轻轻的勾起,冲着没有走远的人喊道:“等等。”

    亲爱的们,求收藏,你们的支持是某柒的最大动力!么么哒!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